作者:張雅婷

經作者授權,文章來源轉載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DTBcXuBAAWmH5_61h0if8zUvw--/

L3KYxyzbR2mDRjhLiLu0PQ 來到聯成電腦已經3個月了,每一個星期六的早晨,「鈴鐺!鈴鐺!」走進聯成電腦,迎接我的不僅僅只是悅耳的鈴鐺聲,我更是喜歡在那之後一聲親切的「早安!」。

 

遇見・現在的此刻,就是未來的回憶

 

我想,聯成似乎很了解迷糊的我,總是在上第一堂課的前幾天,貼心的用簡訊提醒我要去上課。我的Painter講師是無多老師,第一堂課,因為是第一次使用繪圖板,老師細心的教我們使用方法,第一次畫Pianter,在電腦桌前,不安的坐著,好怕跟不上其他同學的進度,而老師踩著毫無紊亂的步伐,我也一步一步的跟著走,心中有股滿滿的踏實感。第一堂課結束後,我竟然有些意猶未盡,迫不及待的想要上下一堂課,上課的前一天總是想著明天會畫什麼呢哪一天,我也能向老師一樣厲害呢?

 

 現在再一個星期就要結束Painter的課程了,憶起上Painter的這段期間,曾經沮喪過,自己完完全全跟不上腳步,又或是畫出來的東西不如預期,但是老師在課堂上曾經說過一句話:「或許,你現在畫不好,但是,有一天,你畫得很好的時候,有誰還會記得你畫不好呢?」所以,Just do it!

 

尋夢・我是一棵樹,樹不會變成摩天大樓,我只是多長了花跟果

再過一個月,我就要升大學了,心會顫抖,因為要適應新環境,認識新的人,心卻也會雀躍,因為可以學習新的事物,害怕,未來,卻同樣也讓我感到興奮,或許我該提起勇氣,因為我有聯成電腦的專業老師講師們和同學們,會一直陪著我成長。加油我也想離我的夢想近一些…聯成電腦在我心中的評價就是讚啦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3damx學習分享:上完3dMax後的感想 

聯成電腦comic學習分享:用心,才能打造好品質 

聯成電腦學員painter學習分享:幻想曲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