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傳統藝術之光「霹靂國際多媒體」,積極投入3D電影的製作,對於動畫及特效人才的需求不斷,自20121月與聯成合作徵求3D動畫師後,20132月再度擴大求才範圍,透過聯成舉辦的廠商見面會,招募AE特效人才

2013-02-06_霹靂就業徵才_029

20年來霹靂布袋戲培養了無數粉絲,這次徵才見面會學員反應熱烈,來自高雄、台南、大台中地區的29學員參加本次活動。現在小編就帶大家回顧當天的盛況。

1020206()下午在聯成斗六分校,工作人員慎重的完成的佈置,等待學員報到。實際上,眾多工作人員都是霹靂布袋戲的死忠粉絲,有沒有感覺到工作人員的熱情呢?

 

會場佈置

image001 入口處放了霹靂迎賓條,就怕遠地而來的學員找不到

image002 活動前的暖場影片,電腦螢幕中這個英氣勃勃的角色是誰?請霹靂迷來解答一下?

image003  有沒有注意到報到處上面可愛的Q版布布圖呢,是不是充滿的愛?

 活動花絮

 image004 參加見面會的學員陸續報到

image005活動主持人說明今天的活動流程,這位大哥看起來很眼熟耶~不就是就業輔導組的同仁嗎!!

 01張牧群  IMG_0084
 IMG_0085  08謝博守
 IMG_0082    03貽龍  

一對一面試是重要的關鍵,應徵者各顯所長,在面試官前展示自己的作品,展現實力。

image006    

這場活動學員滿意度達93%,廠商也給予非常正面的肯定。會後當天辛勤的工作人員與霹靂多媒體工作人員合照。

未來聯成也將與霹靂有更多的合作,未學員創造更多元的就業機會。

 

3月小小編更新:

根據霹靂提供的訊息,這場活動有兩位學員順利入取了,恭喜他們

101145XX0 高筠晴

101148XX4 薛光廷 

 

延伸閱讀

2013經典好文回顧聯成電腦Painter 講師藝千:用Painter 玩創意,正妹講師教你精彩秀自己!

 聯成電腦就業快訊:飛魚創意,募集comic、painter學員朝「台灣原創漫畫」之路前進 

聯成電腦就業快訊:攏是為著你-36場就輔徵才, 找工作更easy!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