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小編    圖片、來源轉載自網路

bunny-runny02

      聯成論壇上很活躍的超哥—林群超,除了教學書出版,作品畫面充滿故事性的他,終於一圓宿願,出版了自己的童書繪本創作〈Runny〉和〈Bunny〉,其中〈Bunny〉採全動畫製作,無論大人小孩都可以充分享受閱讀的樂趣。

       究竟在哪裡買的到呢?答案就是最夯的Apple  Store啦。以APP方式出版了童書繪本。目前只有英文版,大家一起幫他加油,催生中文版!!另外超哥從企業主管變身插畫家的精彩故事更不容錯過。看完圖記得往下繼續閱讀。

201200816pic003  
關於林群超─他的人生
       化工背景出身的林群超大學退伍後曾經在印尼、越南工作,在化工產業累積了14年的工作經驗。終於決定離開已經有相當高度的崗位。「曾經在越南待了三年,管理過一家造紙公司,回台灣後又管理了十年的化妝品工廠,雖然擔任過的職位都不低,但是始終活得不快樂,思前想後,才知自己每天都把時間浪擲在與志趣不合的管理工作上,自己真正的天份卻無從發揮,懷才不遇的感覺真是令人寂寞呀!從小,我就喜歡畫畫,早也畫、晚也畫,書本、牆壁和家俱,到處都有我的塗鴉!可惜從沒接受過正規的課程訓練,所以空有滿腔的繪畫熱忱,卻缺乏正確的專業概念,因此在進入職場十四年後,我決定離職轉換跑道。」

201200816pic001    
關於林群超─他的選擇
     「不是每一家都願意提供試聽,但是聯成電腦不但開放試聽,同時服務人員也相當專業,不看課程解說很清楚,服務態度也很專業。」林群超評價並說明自己選擇聯成電腦的原因,一直到現在,他都相當慶幸自己的決定。

關於林群超─他的努力

        林群超曾經在一年中,畫了一百多張圖,每天超過十個小時的繪圖時間,平均三天完成一幅作品。我把自己的選擇變成信仰,因為不相信自己,就不可能實現。」

關於林群超─他的成果
      林群超積極發表自己的作品,不僅開始接案、出版教學書乃至於獲得電繪教學的機會,順利進入職業插畫領域,而吸引他從事創作的重要動力:兒童繪本,也正式與大家見面,也是他插畫歷程上的重要里程碑。

201200816pic002  

更多關於林群超的故事和教學請見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電腦精采人物:中年轉業 企業主管變身 插畫家

聯成電腦成功密技:天空的顏色─童書繪本繪製分享!

部落格學習記錄:我和painter有個約會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