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黃一尹 

    14d12f93cd313a.jpg 

        自從升上高職,每天接觸許多關於手繪方面的設計,無論素描或麥克筆甚至電繪,都給我很大的考驗。當花了數小時才接近完成的圖,只要出現錯誤,就必須整張重頭來過,真的欲哭無淚。繪圖用具零零總總更是大筆開銷,我時常想,畫錯了真的不能回到上一個步驟嗎?若能有用不完的顏料和工具那該有多好。

          但從我接觸聯成電腦開始,願望就開始實現了。電腦繪圖提供更多表現方法,材料應有盡有。顏料再也不怕不夠,一千多萬色的選擇讓選擇運用更靈活。每當看著講師一筆一畫勾勒出線條輪廓,再將顏色層層疊上,就覺得真是太神奇,太令人驚歎不已!而這些設計,在課堂學習之後自己在家也都能夠用很短的時間去達成和練習,不必辛苦的在紙上畫了又擦,紙張還會髒掉。過去很希望能簡單的畫出衣服的蕾絲和布紋質感,原來在電腦上都能輕鬆辦到,還有許多特殊功能都讓我瞠目結舌!

 

    14c1f823ff41a0.jpg14ce15ccdcb0b3.jpg         

           由於我是夜間部的學生,在學校所學有限,尤其白天也缺乏練習的時間,只有星期日能撥出學習的時間,每週每週的進步雖然緩慢,但一步步的成長自己都能感受到。或許在這方面已漸漸打下基礎,對學校的課業也有很大的幫助,立體感和美感方面的認知增進不少,對於任何事物也會特別去觀察,而手繪和電繪同時都能兼顧,取得證照之後對未來的出路也更寬廣多元。

          更因為聯成電腦裡老師的認真教學,加上自身學習,使我在學校的專業科目有比以往更良好的表現,時常在校外取得獎學金,多少補貼一些家用外,自己真得獲益良多! 

14d12fdcf53072.jpg 
14d12fde1ddfbf.jpg 
14d13019ba7d4f.jpg 

文章出處:http://blog.yam.com/ll224040357/article/28448351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