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黃軒

20101231_學員部落格04.jpg 

       我到聯成學電腦已經一年了,這中間的風風雨雨說起來真的很長。我從2D上到3D,從什麼都不會,連繪圖基本底子都不行的我,漸漸地學會了許許多多的技巧!首先,下面這是在練任老師的課程上所學會的,他教導我們可以更快的學習到怎麼繪圖怎麼上色,也讓我們學會了繪圖的基本合成。而我也在合成的過程中,慢慢地了解原來繪圖是這樣一件快樂的事情!雖然目前繪出的作品不一定很好,但卻讓我心滿意足!我覺得我一定還會在成長!
20101231_學員部落格00.jpg       

       下面這張的則是黃俊傑老師所教導我們的作品,他利用了他所擅長的言情人物,慢慢找回我們對繪畫的感覺!也讓我們了解出版社或是要設計封面的基本要求,更告訴我們心靈層面的事,明白如何提升自己的信心!

 20101231_學員部落格01.jpg 

        而下面這張呢,則是我通過認證的作品。或許是沒有很強也沒有很厲害,我把鍾孟順老師他在課堂上面所交我們的作品再重新畫一遍,在配色和線條上面,我都盡可能地改進我以前的缺點,才會有這個作品的出現!

 20101231_學員部落格02.jpg 

       接下來我踏入了3D的這個課程,我才真正的發現原來3D才是我的所愛,別人都說有興趣學習一定很快!我第一個3D老師─夢德老師,他的技術我很佩服!而我也十分的喜歡他的教課方式。這是我第一個3D作品,看的出來還很粗糙。
20101231_學員部落格03.jpg 

但是下一件作品就成長許多!20101231_學員部落格05.jpg 

       從這些作品開始我慢慢地愛上了3D MAX的這個軟體,該怎麼說,我可以把我想要想見的東西,慢慢的從無變成立體物件,那種心情相當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的認證,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自己完成的3D作品,我喜歡打球我也熱愛籃球,我將我沒辦法前往的籃球殿堂,將場景時計呈現在我面前,靠著˙自己的能力,他讓我有一種喜悅及真實的感覺! 20101231_學員部落格06.jpg 

      灌籃這也是我的作品,我也希望我可以灌籃,所以才說這些都是夢想。真的都只是夢想!20101231_學員部落格07.jpg 

      當然這也是我的作品,我也希望我可以灌籃,所以才說這些都是夢想。真的都只是夢想!其他,我還持續在製作,我的愛車,夢想中的跑車、賽車、房子、其實這些都在我的製作之中,我要感謝這些老師,感謝讓我有這樣的專業能力,我更加要謝謝聯成電腦,如果沒有了你們,我現在可能還只是個迷途的小孩,可能永遠都學不會這些技術和技能!謝謝你們!

文章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rv0704/12345589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