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孟翔

1215聯成學員作品05.jpg 

初出茅廬:

     2002年復興美工畢業的我,由於在校時不夠認真,在設計來說等於是一張白紙,什麼都不會的菜鳥,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打工、兼差,混了七年毫無目標的日子。

三顧聯成:

     在2009年的時候,我登入了人力網站要找工作,看著許多的工作機會,但是卻驚覺,到底我能做什麼?! 打著復興畢美工業的頭銜,騙騙設計助理的工作能騙多久? 這時才發現!!原來我什麼都不會,甚至連助理的工作我都可能要拼了命才能得到!

     某天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看見網站廣告:遊戲設計人才、室內設計人才,起薪3!!!於是我好奇的點了進去,跳出來的是聯成電腦的畫面,(我心想.是騙人廣告!?),可是看見送的贈品好像不錯!!於是我填了自己的資料,隔天,聯成的櫃檯就打電話給我了!心裡想著,反正去聽聽也好!隔天一進去,櫃檯的小姐很親切的幫我介紹課程,我馬上就被PAINTER課程給吸引,加上許多老師的作品讓人嘆為觀止!但是看到學費說真的有些吃力,於是當下我怯步了!後來跟家人幾經討論還有跟櫃檯小姐來回數次的溝通下,最後終於報名了PAINTER課程。

 PAINTER作品:

1215聯成學員作品.jpg 1215聯成學員作品01.jpg 

其實說真的~PAINTER我沒有學好,很多課程都曠課^^" ,所以水準普普而已!但因為學了PAINTER,接到了一些插畫漫畫的案子。

再續聯成:

     20101月,我發現只會PAINTER,好像還不足以找工作,老實說,我曾經找過別間補習班上過3D MAX(在公館,跟我的學校名字有點像),可是那邊真的上的二二六六,其他我就不需多說了。於是我又去了聯成,並且報名了3D MAX的課程。

     第一次上課,就讓我遇見了改變我命運的老師-邱國祿老師,他是一位上課風趣的老師,能跟同學打成一片,還有由深入淺出的教學,讓你不會害怕英文介面,而且很簡單的就能了解其中的道理!他對同學真的是用心良苦,以恨鐵不成鋼的心態在教導學生,是這位老師讓我對MAX產生極大的興趣!「選對老師讓你上天堂!選錯補習班讓你下地獄!」聯成的師資不是我在虎爛,是真的很有素質跟能力的!任何一位老師都是很強的高手!

MAX的作:

1215聯成學員作品02.jpg 1215聯成學員作品03.jpg 

MAX作品Q版:

1215聯成學員作品04.jpg 1215聯成學員作品05.jpg 

同時我也學習了MAX的室內設計課程,(這不用加錢喔~一年內都可以選擇要上室內或是遊戲)

室內設計的作品:

1215聯成學員作品06.jpg 

我要感謝的是蔡孟翰老師以及胡景文老師,蔡老師我是上他的精華班,他講解了許多MAX的外掛和插件,而業界愛用的VRAY 胡景文老師,上課非常認真,還會錄影讓同學回家複習跟練習。再來就是謝謝估購(搜尋網站),很多材質也都是我自己上網查詢,才能更加深入了解的!!!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吧!

 1215聯成學員作品07.jpg  

 P.S:我現在在遊戲公司上班~未來會朝室內設計發展!!謝謝各位~

 文章出處:http://lai1126.pixnet.net/blog/post/32684259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