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黎新鴻

歡迎.jpg 

      從未想過,自己會走上設計這條路。

      學生時代就對很多美感深感興趣,可惜因為家長反對,所以跟設計科系無緣,直到退伍後,陪朋友到聯成電腦走一趟,才發現,原來有教這些各式各樣設計軟體的地方啊!於是,我也成為這個大團體中的一份子了。

     初次上課,是蘇芳玲 老師的Flash,之後就一路跟著蘇芳玲 老師學下去,其中,最有心得的就是Photoshop,它可是說是很多種設計路線都必學得軟體,因為有愛拍照的興趣,所以會用Photoshop來修裁剪、修色、調對比,進而慢慢的開始做起了明信片。

 

《法式風情》

 

01 . 路邊的小故事

路邊的小故事.jpg 
雖然只是牆角不起眼的角落,但還是有朵很純白的花,有種出淤泥而不染的感覺。


02 . 羅密歐的花園

 羅密歐的花園.jpg 

 拍攝時間剛好是母親節,雖然不是康乃馨,但仍然可以送給媽媽!


03 . 小蝴蝶

小蝴蝶.jpg 
為了等這隻一直飛的蝴蝶,弄的手很酸,拍動物真的要很有耐心說~

 

04 . Plumeria rubra

Plumeria rubra.jpg 

 不忍心從樹上摘下來,所以只找已經落在地上的花來拍攝~


 

     最近開始接觸了3Ds MAX,尚未開課前有聽說該軟體介面全都是英文,當然會有一定程度的擔心,但開課後,在老師的教導解說之下,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多障礙,有符合卡內基的一句話:人所擔心的事,有百分之九十其實都不會發生!

      而第一次的3D課程是上了阿良老師的建築班,除了學軟體之外,也吸收到了許多室內設計的知識。因為總是喜歡Q版的東西,所以剛學沒多久,也嘗試著用3D畫出來。

 

 《浦島太郎》

浦島太郎.jpg 

原本是真的有這隻狗,而且愛皺眉頭,因為跟烏龜在一起,所以就把它想像成浦島太郎~

 

《素顏的浦島》

素顏的浦島.jpg 

還沒把原本的毛色加上,瞬間變成白狗狗~

 

     在聯成學習一直到現在,我喜歡將各軟體結合一起用,可以讓作品內容更加豐富,人是活的,怎麼活學活用這些設計軟體真的很重要。

歡迎.jpg 

最後,也歡迎大家加入聯成這個大家庭!!

 


原文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jw!FPUllOqUERvPjGDkUs7XCYdjlA--/article?mid=8&prev=-1&next=-1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