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手邊沒有Photosop、painter和繪圖板,怎麼辦?

在聯成電腦分校學photoshop,但是家裡的電腦只有小畫家,公司或學校也沒有Adobe 軟體,想要創作怎麼辦?

線上免費繪圖軟體可以解決這個困擾唷!!

今天小小編來介紹Pixlr.com這個粉厲害的線上繪圖軟體,讓讀者使用更方便。

Pixlr.com

網址:http://pixlr.com/

支援格式:JPG、PNG、BMP、PXD

這是個功能非常完整,同時支援中文繁體介面的線上繪圖軟體,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已經綽綽有餘啦。

小小編實際操作也覺得很好用唷,極度推薦。

(但是要注意,即使功能再強大,相較於photoshop來說也是遜色許多,千萬不要用相同的標準來要求唷)

操作簡介:

在首頁的圓圈則是支援的語言,這邊沒有看到繁體中文,但是沒關係,點擊「Jump in n' get started」到操作介面。

pixlr首頁

進入編輯介面,會詢問使用者開一個新檔案、從電腦開啟舊檔或是網址開啟線上圖檔。

pixlr001

選擇後進入檔案下的操作介面,可以發現操作介面功能很完整,同時上方工具列有「Language」選項,選擇「傳統中國」,就會出現繁體中文操作介面。

pixlr002

開啟圖檔後,可以發現選取工具、套索、魔術棒,畫筆、油漆桶、圖章,到模糊、清晰、海綿、塗抹、去紅眼、橡皮擦…等各種工具一應俱全,畫面右邊還有導航器跟圖層視窗,非常地方便。

pixlr003

在上方的工具列部份,則包括文件、編輯、圖像、圖層、調整、濾鏡、視圖、語言、幫助等選項,與photoshop差不多。

pixlr004 pixlr005

 pixlr006pixlr007

 pixlr008 pixlr009

pixlr010

請大家到這個網站試用看看吧!!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