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804pic

67  
坦然面對恐慌    找到人生新目標
      學生時代念的是機械車輛相關專業類別,在找相關工作時,發現大部分都需要有經驗的工作者,由於自己缺乏實務經驗,因此找工作時相當不順利,也曾認真想過,未來是否要從事相關科系的工作? 還是需要重新來過? 就在從軍服役期間,一個機緣下,和朋友到了聯成電腦諮詢課程,表明未來想轉職,經由輔導老師協助分析市場上的趨勢,由於和我想法契合一致,於是在心中做下了決定。


獨立完成作品   心中滿滿成就感
       在學期間就已耳聞也親身體驗過CAD這一套軟體,但學校教得總是比較基本;進入聯成進修期間,由於我有一些底子,所以比起其他同學,我更能上手。授課老師會依學生的程度去調整課程,我們從一開始的幾何圖形、設定版面、操作工具,以及到熟練快速指令,然後慢慢的跟著老師畫圖,循序漸進的學習,老師課堂上除了教授技術,還分享一些CAD學不到的室內設計知識。學習上我已能獨立從2D圖轉到3D圖,並完整表達出自己的想法及創意,是上課最大的收穫,而且能讓自己深入其境,從作品中讓大家感受體驗到「家」的舒適感,心中有莫大成就。
       學習期間我同時在上班,常常一下班就得跑到分校上課,這段期間一邊忙著工作一邊學習著,幾乎沒有所謂的空閒時間,但我覺得愈是這樣,我愈能了解自己需要什麼,愈能珍惜學習爭取學習,有了這一份動力和憧憬,發現沒有什麼能難得倒我。


每天訂下目標    愛上設計邁向成功
      每天給自己一份作業,並訂下目標,剛開始可能會因為外來因素,而有怠惰的想法出現:「唉啊…這麼麻煩還是不要好了。」、「乾脆休息一天。」…等,但是只要熬過這個過渡期,或是達到一定的目標,慢慢的你會愛上設計。請告訴自己別輕易的放棄練習和創作,放棄會讓你變成習慣,習慣放棄,放棄習慣,都會無法邁向成功,請大家一起加油。
345
圖中作品以時尚簡約的風格呈現,客廳背牆造型採用伯爵白大理石,對客廳的整體而言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櫃體以木色加鐵件調配後,引領豐富的空間視覺層次。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業界名師引領 教你設計有故事的房子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深度培養興趣   種下希望就有收穫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辛苦努力大突破   開心錄取製圖工程師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