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領先業界再獲肯定Red Hat『年度最佳合作夥伴』

 

紅帽大中華區培訓部合作夥伴線上峰會,於2020年7月下旬順利舉辦,主題圍繞「擁抱變化.開放前行」,分享RedHat認證的前景與市場未來趨勢。頒獎時,聯成電腦憑藉優質的教學與高認證通過率,榮獲Red Hat大中華區「最佳表現夥伴獎」,至今年已經連續九年獲獎,聯成電腦領先業界,多年來不懈培養國內IT人才,聯成電腦期許成為台灣資訊人才及電腦技能培訓的推手,在課程規劃搶先業界一步,讓對網路系統管理領域有興趣的學員,能夠從無基礎,在結業後都能成為網路系統工程師。

 

 

 

IT產業高速發展 Red Hat含金量水漲船高

 

台灣IT實力在世界嶄露頭角,產業更是蓬勃發展,高端科技產業技術不容小覷,國內外也爭相求才,除了優秀的本土企業,台灣的投資環境,也吸引不少知名外商投資,像美商Amazon、Google、荷蘭 ASML 艾司摩爾,還有新加坡商鈦坦科技。除了產業環境合適,今年7月初,台灣12所私立大學也共組聯盟,與Amazon Web Services(AWS)合作,AWS Educate在台灣啟動為期四年的AWS Educate Cloud Degree Program,以深耕培育下一代雲端科技人才。可見國內外都積極發展IT領域,現在正進入產業發產成長期。

 

圖說:Red Hat持續營利上看3.3億美元。來源:Red Hat Source: Analyst and company estimates.

 

 

 

RedHat原廠受課,帶領學員邁向薪未來

 

IT產業的蓬勃發展下,連帶也使Red Hat人才更加被重視,在網路系統管理領域中,Red Hat全球商用Linux作業系統,市佔率高達70%~80%,產品可塑性、高效能、高穩定、低成本等特色廣受業界青睞,未來不可限量。Red Hat Linux是全球「財富500強」超級電腦所使用的唯一作業系統,為全球市佔率第一的商用作業系統,進階結合OpenStack打造商業等級且容易操作的雲端系統管理,有效地加強企業內部與外部的商業管理與即時需求,現在更已經打入金融、電信、教育市場。紅帽 Ansible 自動化副總經理 Thomas Anderson 表示:「在全球情勢動盪之下,為了滿足不斷演進的企業需求,IT 組織正在加速實現自動化,以驅動更多創新並管理遠距辦公帶來的激增需求。」面對2020的企業轉型潮,未來將有更多產業將會加入,國內外市場將會更大但也更競爭。

 

聯成電腦每年開設RedHat原廠培訓課程,高品質的訓練,服務內容包含Linux認證師資、Red Hat原廠授權教材、原廠標準課程及原廠的結訓證書,更能協助考取Red Hat RHCSA/RHCE等Linux相關程式證照,學員認證考取率更高達83%!IT、雲端產業人才需求大增的現在,就抓緊時機一起加入我們吧!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