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LINE在台灣活躍用戶迄今已超過2100萬,「LINE貼圖」更是現代人聊天不可或缺的元素,無論洽公、朋友聊天、家人關心,都能取代文字甚至更精準傳達情感。對於一組30元起的貼圖,一人有10組、20組也很正常,除了購買現成的,也有不少人選擇自製貼圖。LINE台灣貼圖團隊統計,五年來投入製作貼圖的台灣畫家超過八萬人,銷售總額更高達18億台幣,若原創貼圖擠進排行榜前1000,一年就有80萬左右的收入!也難怪「自製貼圖」蔚為風潮。然而許多畫家初衷都是自己收藏或分送朋友,卻無心插柳柳橙汁,一不小心成了熱銷貼圖紅人。

 

 

 

 

貼圖門檻低,創作無壓力

 

貼圖送審數量一次以八張為單位,可以選擇8~40張,也可以自己定價從30~150元,看你是極簡小資包,還是豪華大禮包,在創作時可以毫無壓力自己決定。創作軟體也很多元,從小畫家、手機App、PS、AI、Painter都可以自己選擇,雖然細緻度會有差,但最重要的還是創意。創作時間因人而異,快的人10分鐘就可能完成,對於新手來說1個月的構想+製作時間則綽綽有餘。貼圖對於心中充滿創意的創作人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平台,不但可以讓大家看到你的創作也能拿到一些回饋,支持興趣持續發展。

 

 

 

想學會製作貼圖? 下一個爆紅的就是你 👉觀看全文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