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文/圖:Alam老師

 

 

 

大家好,我是Alam,這一次我們來嘗試一下另一種一般比較不一樣的民族風創作模式─「印地安公主」,同樣的,對於這一種特殊造型的人物創作也是少不了一點想像力慢慢刻劃出來的,所以這次我還是想用自己的印象跟想法將她呈現出來!^^

 

►推薦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1. 由於這個人物造型是我從基底理念想像裡出現的,所以實際的一開始形象並不是那麼清晰,因此我們就先以簡單草稿方式先把基本側臉打稿出來,因為印地安是屬於紅人種族,所以膚色可以以偏紅色為主體,再搭配簡單的基本髮型為配置,因為其他還有許多髮飾還會層疊上去。

 

 

2. 接著,以色塊的方式依照草稿修整好基本臉型的五官輪廓,臉上的表情宜帶點個性與略帶酷酷的傲氣為主。

 

 

3. 繼續針對身體特徵及五官做出定位,特別是她面部受光的方式,髮型分開始做出基準型髮流層次,但這只是一切開始的準備喔!

 

 

 

 

基本的準備完成後,要開始進入重點的羽冠製作啦,來看看老師是如何完成的吧! 我想👉觀看全文 。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電腦Painter電繪專欄:「哈士奇的微笑」半寫實繪畫教學

聯成電腦Painter電繪專欄:外地來的訪客-星空美女教學

聯成電腦Painter電繪專欄:月神人物教學

聯成電腦Painter電繪專欄:天使的逆襲 電影角色-艾莉塔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