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圖/學員周峻頡提供、文/IKEA編

 

 

 

 

創作不分年齡 小學生踏入設計新世界

 

年僅十歲的峻頡,目前就讀青溪國小五年級,對於畫畫一直很有興趣。閒暇時喜歡拿起筆隨意塗鴉,他說:「最喜歡畫的就是龍!」最初在爸爸的推薦之下,一起來到聯成學習,透過2D美術設計課程,踏入遊戲設計的世界裡,從認識色彩學開始;一步步磨練Photoshop、筆刷技巧等基礎實力。

 

來源:pexels圖庫

 

 

 

我用更努力,來打破實力差距!

 

「剛開始上課時,常常會忘記下一個步驟是什麼!」對於才五年級的峻頡來說,除了是設計新手外,在兼顧課業的同時還要利用晚上來上課,體力其實有點不堪負荷。因此在剛開始學習時,常出現跟不上進度等情況。但是認真的他並不因此放棄:「我的解決辦法就是;勇敢舉手問老師下一步驟是什麼,並認真做好筆記。」以加倍的努力克服程度的差距,峻頡在爸爸的陪伴之下一天天進步。

 

來源:pexels圖庫

 

 

 

結伴學習實力躍進 國際認證輕鬆get

 

問起結伴學習有什麼樣的感想;峻頡說:「在上課時爸爸會常跟我說笑,讓我很開心!」愉快的上課氛圍,讓學習頓時輕鬆起來。而峻頡也不負爸爸的期待,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順利考取TQC與色彩學認證!「很開心也很新奇!」能有如此優異的學習成果,峻頡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誰說夢想只能留到長大以後?

 

對於順利考取證照,他也特別想感謝老師的教導:「特別是閻柏安老師的2D美術課程,讓我知道如何使用繪圖板;還有馬可老師教我繪圖工具的使用方法!」在老師的指導下不斷成長蛻變,峻頡相較同齡的朋友們多會一項技能外,也在課堂中培養出設計的美感。訪談最後,問起未來對設計有什麼樣的願景,他豪氣的說:「我要與同學一起做出一個好玩的手遊!」誰說夢想只能留到長大以後?現在的峻頡已一步步朝著目標邁進!

 

► 推薦課程:2D美術設計Photoshop影像處理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Talent 100新秀 再獲插畫藝術節金獎!

聯成電腦電繪學員專訪:鮮明風格創作 學員勇奪萌主盃最佳人氣獎

聯成電腦平面設計學員專訪:佳作大賞!用包裝設計發揚台東文化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台灣之光!學員率隊赴日參加漫畫決賽

聯成電腦分享:創作不分年齡,只要有心夢想也能成真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