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IKEA編/圖、作品:台南運輸系統設計(佳作)/學員:葛陸易提供

推薦課程:Photoshop影像處理Illustrator向量繪圖創意視覺設計師

 

 

軍中鐵漢的設計夢想

目前擔任職業軍人的陸易,平時私下的興趣是創作,對於軍營裡簡單平凡的生活,畫圖可以說是十分重要的慰藉。為了延續這份熱情並提升繪圖實力,陸易開始利用空閒時間來到聯成電腦進修,在2017年偶然得知交通局舉辦「臺南市先進運輸系統LOGO創意設計競賽」,頓時在心中燃起挑戰的想法…

 

 

火車回憶勾起靈感 交錯設計一舉獲獎

說起設計的靈感,陸易笑說:『其實,當初我設計這個LOGO的時候,是採用兩部火車車頭交會的畫面,這畫面來自於小時候我喜歡看火車。』對於火車有著童年回憶的陸易,在某次要搭車北上找朋友時,碰巧看到兩列火車擦肩而過,瞬間激起創作靈感。以相對的色調和疾速的交錯畫面勾勒設計,陸易的作品一舉獲得「臺南市先進運輸系統LOGO創意設計競賽」佳作殊榮。

 

圖說:作品-台南運輸系統設計(佳作)、學員-葛陸易提供

 

 

用心教學有目共睹 真心感謝深深敬佩

問起設計路上是否有特別想感謝的人,陸易認真地說:『特別想感謝宥薰老師與艾瑩老師』他說老師們的教學認真有目共睹,猶記某次9點多下課,陸易帶著作品想請老師提供些許建議,用心的老師竟以一對一的方式,陪他討論至10點半,這舉動讓陸易印象十分深刻,心中除了滿滿感動,對於老師們的教學態度更是深深地敬佩。

 

圖說:作品-戀人的眼睛、學員-葛陸易提供

 

 

誰說人生只有一種樣貌?

訪談最後,陸易也分享了自己的座右銘:『有志者事竟成,你含淚播種,等到收成時就能抱著很喜悅、開心的心情去收割它,我現在就是朝著這個方向在發展,所以我很快樂。』誰說人生只有一種樣貌?只要有心;下班後的你也能在興趣裡展翅高飛!

 

圖說:作品-自創3GUN潮T設計、學員-葛陸易提供

 

► 推薦課程:2D美術設計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Comic數位漫畫創作魅力手繪課程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早別人一步  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

聯成學員得獎榮耀:重燃繪圖熱情 學員電繪大賽奪佳作大賞

聯成電腦學員精彩專訪:Talent 100新秀 再獲插畫藝術節金獎!

聯成學員精彩專訪:台灣之光!學員率隊赴日參加漫畫決賽

聯成學員PTC得獎榮耀:生活即是靈感 設計讓我翻轉世界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