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20位入圍得獎學生和頒獎人合影留念。

 

       麥當勞設計大賞,總計有500多件作品投稿參賽,評選從創意概念、視覺設計和廣告標語等三大指標,最終挑選20件創作入圍,評審諧趣表示:「這一次比賽有太多優秀作品參賽,難以評選的程度,讓他們快得到近視」。在強敵環伺的激烈競爭下,聯成學員蘇柏睿從初選中過關斬將,精彩獲得入圍。


圖說:頒獎典禮上與頒獎人合照。蘇柏睿(右二)

 


圖說:指導老師 謝斐玲(左)和蘇柏睿 學員(右)一同在作品牆前合影留念。

 


        學員在頒獎典禮上特別感謝聯成電腦和指導老師─謝斐玲,斐玲老師抽空出席,一同陪同頒獎,師生情誼溢於言表。斐玲老師是學設計出身,擅長網站整體規劃、平面廣告設計、動畫設計…等,透過教學實踐夢想,也從教學中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圖說:創作說明

 

 

       頒獎典禮上,20位同學一一上台闡術創作理念,透過主持人幽默的主持功力,讓20位學生創作作品介紹在歡樂中度過。柏睿人才招募海報的創作理念是─回家,期盼大家在工作時得到自我的認同和歸屬感,在工作中也能獲得家庭的閡樂及溫暖。另外品牌靈魂人物的動作發想來自招財貓,希望應徵者或一般民眾看到海報,都可以拉近和大家的距離,海報配色上使用暖色系,希望它是歡樂並具有生命的海報。


圖說:從500多件作品入圍前20名,蘇柏睿學員創作作品。

 

 

       除了麥當勞設計大賞,他在上月也同樣得到百猴圖設計大賽入圍─作品「夏享」,希望可以把夏天的味道傳達讓更多人知道,於是猴子之間分享軟糖的作品創作油然而生。除了努力鑽研設計技術,不定期觀摩設計展外,他保持積極投稿的習慣,從中挑選想參與的比賽,設計作品發想在經過思考後,會和斐玲老師討論,持續保持作品即戰力,更是對自己更上層樓的要求。

圖說:師生獲贈獎學金,與聯成電腦 行銷部社群處 吳副理合影。

 

比賽說明:入圍的20件作品,第二波由網友票選(2/24-3/7),最終將選出10名,晉級麥當勞決賽評選。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創意變商品 三學員得獎爭光

聯成講師得獎快報:講師吳怡儒勇奪 2017 紅點最佳設計獎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18歲 你踏出夢想第一步了嗎?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進修學習 外包接案不煩惱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