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小編

上篇4個線上Mockup網站,快速合成影像又不失質感(上)後,來繼續和大家分享實用的好工具。

 

網站三:http://magicmockups.com/
 

1.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文字介紹,網站採用的是CC0授權,意思是你可以免費使用這些素材,而且不需標註作者及出處。


2.接下來在左側的選單,挑選一張喜歡的圖,就可以開始合成囉!


 
3.這邊小編挑選一張同時有兩個裝置的圖庫,圖像置入的方式一樣有上傳圖檔與輸入網址兩種可使用。


 
4.圖檔合成完畢後,選擇下載,這邊提供的尺寸也相對很齊全,從960x640px,最大甚至可到5000px以上。


 
5.最後將完成檔下載即可。


 
結語:這款提供的圖庫還蠻有質感的,而且不需擔心授權問題真的是太貼心了。在合成圖像時,雖有提供兩種方式,但小編發現輸入網址直接截取的圖檔可能會和實際有些出入,有些中文字也會跑不出來,上傳圖檔的方式還是比較保險喔!


網站四:http://smartmockups.com/


 
1.網站的素材是依裝置區分,選單除了最上方的位置,在主視覺也有,呈現上蠻直覺的。


 
2.圖像載入的方式一樣分為上傳圖檔與輸入網址兩種。


 
3.如果您是上傳圖檔,可以簡單的縮放和調整畫面的位置。


 
4.下載的尺寸,最大可以載到3000x2000px,已經很足夠了。


 
5.完成檔,是不是很有質感啊!


 

《同場加映》
介紹3個高質感的Mockup圖庫網站,裡面的圖像本身都是眾設計師們精心設計的,並且提供PSD檔給需要的人使用。
1.MockupWorld,提供免費與付費兩種方式,免費圖庫的質感還不錯,數量也蠻夠用的。


 

在免費的圖庫中只要點選下載,您就可以取得該素材的PSD檔案。


 
2.GraphicBurger,皆提供免費素材使用,除了Mockup的素材,還提供UI、Icons、文字效果、背景…等素材。


 

3.Forgraphic,本網站皆採付費方式。


 
網站內都會詳細說明您所購買的項目,裡面包含幾個PSD檔和素材檔,如果是需要細部產品的話,這個圖庫蠻適合的。


 

介紹這麼多好工具,如果還不會Photoshop的朋友們,可以選擇使用線上工具;如果您對於線上工具圖庫不滿意,也可以動手自己做喔!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威力導演 14 LE版 限時免費下載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免上傳空間就可傳送檔案

聯成電腦分享:全方位養成  設計、行銷、企劃一次學會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讓你具備創業好能力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