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時設計的賀年明信片。

聯成電腦 桃園分校:蔡佳慧

培訓課程:跨平台網頁設計培訓班


      從小就對藝術這方面頗有興趣,但是一直沒有去學習它。大學畢業後,通過青年就業讚的管道報名了聯成電腦的網頁設計培訓課程。一開始很擔心會跟不上老師的進度,因為非本科系,對設計方面也很懵懂,還好老師們都很親切,碰到困難時老師們也都會很有耐心的教導。

     雖說是網頁設計的培訓,但其實規畫了很多不同的課程,像是painter、photoshop、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3dsmax。第一個安排的課程painter,其實讓我蠻挫折的,因為我不會畫畫,還好老師上課很輕鬆,就算畫得不好老師也不會指責,讓我很放心。

       之後的課程像是 photoshop、illustrator和dreamweaver 就很實用,對未來就業上是需要具備的技能。結訓後,也很順利地找到了工作,在電商平台擔任行銷設計,很開心報名了聯成的課程,讓我能夠學習到一技之長,並在自己有興趣的領域任職。

這是我自己設計的名片。

 

上課老師提供素材讓我們排版的作品。
 

文章來源:歡迎光臨Hui痞客邦的小天地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全方位養成  設計、行銷、企劃一次學會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衝破一萬組的小鮮肉貼圖創作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藏器於身,待時而動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追夢!看見生命中的每個奇蹟!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成功畫出滿意作品的的感謝故事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