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hotoshop影像處理與應用做的,可能是因為喜歡<星空>的感覺,所以做起來很順手。

聯成電腦 三民分校學員:游寓雯

培訓課程:Dreamweaver、Illustrator、Photoshop。

    之前因為朋友,加上想要和朋友一起創業,但是設計基本功不是很好,本身高中的時候也不是讀設計的,現在大學是餐飲科,跑來學設計。第一次的photoshop影像處理與應用課程,可能是在學校有個底子了,所以比較容易上手,又跟朋友一起上課所以比較沒壓力,每次問feeling老師問題都耐心回答我們,老師也對我們上課很放心讓我們自由發揮,而我總會想發揮到極致,就是要那種到很完美的程度,不然會心煩氣躁,想不斷的修到最好,呈現給老師看,可能因為本身是完美主義的個性吧,對自己的作品也很要求,覺得這樣才不會枉費聯成電腦所有老師對我們的期望與用心指導,可是有時候會苦了自己,哈哈哈!

  後來的Illustrator向量繪圖與應用剛好學校也上到,但是才剛開始,在feeling老師的帶領,很快就上手的畫出算是我很滿意的作品,想當初為了這個作品,也是花了很多時間,一修再修,雖然作品一開始畫的不是很好,老師也抓出我的缺點在哪裡,讓我的作品修的更好,也多虧老師讓我可以呈現更厲害的東西,感覺一切都值得了,或許沒辦法這麼快跟老師一樣,但是老師是我努力的目標。(雖然不是很容易,我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做就對了嘛,哪管這麼多!) 

   

使用Illustrator向量繪圖與應用的作品<怪物>
 
  目前現在在上CorelDRAW,學完Illustrator在學這個,feeling老師叫我們把左手綁起來,叫我們不要用快捷鍵,聽起來很好笑,不過我真的有做過,其實真的不太需要按,上面兩個繪圖程式真的用快捷鍵很好處理,這個就開始挑戰我的耐心了,又完美主義,畫的時候都有點快脫窗了,直接看作品好了,覺得自己在排版跟配色上面要再加強。

第一堂CorelDRAW作品 給了跟我一樣名子的<海底魚>
 
  總而言之,在我開始學設計的起步,我踏入了聯成電腦,花了很多時間,不管是我的指導老師還是輔導老師,都很謝謝細心的教我,不論我是不是問了很多次,錯的時候教導我們改正,讓我們可以更邁向成功的一步,每天早上都很親切的問早安,回家時都會笑著告訴你掰掰路上小心,我第一次感覺補習上聯成電腦很開心,大概是因為有點成就感,加上老師都很照顧我們的關係,可以好好的發揮在任何東西上,如果你有想學甚麼有關設計的方面,可以考慮選擇看看聯成電腦,忘了說!我是聯成電腦臺中三民分校的學員,老師是feeling老師,我要成為她的愛徒哈哈哈哈哈哈!

來源:邘的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在聯成與電繪接軌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堅持下去 成功一定屬於你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終極夢想  畫出活在人心中的角色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