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成電腦獲頒「2015 YouTube年度最佳首頁廣告 品牌類別 (手機版)」優選

唯一電腦培訓機構連續二年入選Google廣告獎項 
       Google台灣於2016/1/27舉辦了2015年度廣告頒獎活動「Google Digital Hero Awards」,並回顧去年第4季精彩的廣告表現。這次活動為Google在台灣第二次舉辦大型的廣告頒獎活動,聯成電腦也連續二年入選,且在此次獲得了「2015 YouTube年度最佳首頁廣告 品牌類別 (手機版)」優選!

       聯成電腦從成立至今一直專心於電腦技能訓練與課程產品的求新求變,因此在2015年度的品牌廣告『有才華,才有魅力』特別強調了聯成電腦課程的專業度,以及擁有關鍵技能的重要性。廣告在露出時已獲得大眾的好評,這次又在「Google Digital Hero Awards」與大品牌同時被評為優選,能得到肯定,感到開心與榮幸。

 

延伸閱讀

聯成學員精彩就業:逆風高飛,順利進入知名科技大廠!

聯成電腦得獎快報:2015 PTC大賽成績亮眼 聯成學員囊括八席獎項

聯成學員精彩展現:新台灣之光 聯成學員站上世界舞台

聯成電腦獲獎快報:榮獲2015 Corel最佳授權訓練中心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