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4pic0003  

03.BACK Wasteland  

作品:BACK Wasteland

陌生到熟悉  邊學習邊交友
  本身還是學生,從小到大的興趣都沒有變過,就是喜歡畫圖,隨著年齡增長,了解時代的趨勢,進入聯成學習,未來希望朝遊戲美術,遊戲插畫,概念講師的方向前進。
  聯成的講師都很優秀,風格也都不同,在此可以學習到多元的技巧和觀念,最重要的是遇到瓶頸或困難,講師就是你最大的幫助,另外有趣的是,在課堂可以遇到很多志同道合的人,接著慢慢變成朋友,哈哈!

面對挫折  成功終將來臨
  這三件作品,Back Wasteland、Boring以及Warning是較近期的作品,我覺得已經有成熟的風格了,希望大家會喜歡,未來還會繼續突破。
  個人幾乎都在台中三民上課,服務人員都很NICE,真心推薦。建議進來學習的朋友們,務必好好放鬆,有挫折是正常的,但只要方向明確且具備熱情,成功一定會愈來愈近。

02.Boring

作品- Boring:把無聊幻化成一個概念場景,心中的煩悶變成火焰,像是要把周圍摧毀。

01.warning

作品- Warning:警告,生化兵器竟然暴走了,快逃吧!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進入遊戲國度,APP遊戲人才正夯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用熱愛遊戲的心 升級電繪技術能力

聯成電腦學員故事:燃燒戰鬥創作魂 非本科系做設計輕鬆上手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