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43

(第二名  仿生智慧型精密機械手/聯成學員 蘇憲紘)

聯成學員囊括八席獎項  創下亮眼成績
   2015年PTC參數科技舉辦的Creo Parametric Expert Modeling Competition競賽結果已公布,聯成電腦學員一共8位同學榮獲亮眼成績,包辦八席獎項,超過一半,不僅創下紀錄。對學員而言,更是一次寶貴的經驗,獲獎學員邱國泓說:「覺得自己不僅僅是技術上的進步,還包含了對未來的踏實感。」針對一年一度的PTC建模大賽,聯成豐原分校陳主任表示,希望同學能有額外加強作品的時間與製作設備的支援,加上學員也會自主要求要於空檔時間至分校練習,有鑑於此,豐原分校於去年開設專班服務學員;公館分校林主任也表示,成立專班目的一方面讓同學方便調整作品,另外也能保護參賽作品的隱密與完整性。


《2015 PTC大賽 聯成學員獲獎名單》

第二名 蘇憲紘 仿生智慧型精密機械手
第三名 林育德 電動雙皮帶全時四驅機構
佳作    黃敬傑 真空高速吸引粉塵終結者
佳作    吳俊穎 雙輸送帶自動導入式切斷加工機
佳作    邱國泓 高負載自動行人運輸工具
佳作    郭長勳 雙螺旋式空氣壓縮機
佳作    紀建志 高精密智慧型數控輪椅
佳作    蔡丹綺 水壩蝶閥減速機構

Snap10
(第三名 電動雙皮帶全時四區機構/聯成學員 林育德)

授課講師教學卓越   理論實務兼具用心紮實培訓  

  指導老師McCoy認為比賽成績只是結果,但重點在於每位學員在過程中都付出極大的努力,本次也有未獲獎的作品完成度很高也頗具水準;學員甚至從北部跟著老師去台中上課,只為能有多吸收與學習的機會,公館學員尹靖翔賽前心得中表示「我沒有比別人強的能力,所以必須更加努力不能放棄」,學員堅持的態度和互相砥礪成長的過程,才是真正為自己投入新養分。除同學的堅持努力之外,豐原分校參賽學員也廖名揚說:「McCoy老師總是以業界的標準來要求我們,過程雖苦卻非常有價值,謝謝指導老師的用心良苦,也感謝聯成老師的協助。」理論與實務無斷層,用心紮實的培訓,讓學員擁有更完整且難以取代的專業知識。聯成電腦

Snap61

( 佳作 高負載自動行人運輸工具/聯成學員 邱國泓)

Snap1
(佳作 真空高速吸引粉塵終結者/聯成學員 黃敬傑)

  目前業界各科技廠在工業設計領域人才非常缺乏,2015年PTC大賽與廣達電腦合作,目的是為業界找到最優秀的工業設計人才,因此本次獲獎者將獲得優先錄取的工作機會,聯成電腦為原廠授權的教育訓練單位,提供學員原廠教材與專業師資,致力於將所有資源規劃為最佳的培訓課程,師資授課時也相當注重業界知識接軌,並整合各項證照考取、競賽、就業媒合服務,堅持讓學員學以致用,順利找到理想工作,也期許學員結訓後能在各領域中大放異彩。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 台灣軟實力驚豔國際 工業設計作品國際屢屢獲獎

聯成學員得獎專訪:ACA世界盃創意設計競賽 學員黃培豪獲得國際肯定

活動快報:創紀錄! 數創平台人才選秀活動 八學員榮獲優勝

精彩表現:新台灣之光,聯成學員站上設計世界舞台!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