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圖片:聯成學員 蔡怡純(楠梓分校)      潤飾:R小編

153dfc29e7727a

胸章原檔縮圖。

153dfc34b3e158  
↑此為胸章實體圖。     

      很開心來到聯成電腦學習電腦繪圖相關軟體Painter12、Photoshop 、Illustrator,因為學習電腦繪圖一直都是我最想做的事。還記得剛到聯成電腦報名時自己還在待業,就因為想學會電繪完成同人誌作家的夢想,也許就是這股衝勁,加上聯成電腦與就業輔導站的幫忙,沒多久就找到工作了!現在一邊工作,一邊上課。學習自己最想學的,感覺很開心。

      以前只能手繪,隨手畫了很多圖。現在多學了一個技能,朝同人誌作家的夢想也更邁進了一步。雖然現在的工作不是自己最想要的,但卻是成為我朝夢想邁進的墊腳石,努力工作和學習。目前規劃年底出版自己的第一本同人誌書刊,也會出品自己創作的週邊商品。 因為聯成電腦,也巧合的介紹自己的堂弟來此上課。雖然我們學習的領域不同。但未來也是可以合作創作商品。

聯成電腦不僅幫我就業,還讓我學會了新的技能!

      以前只能羨慕會電腦繪圖的朋友們好棒好厲害,自己只能隨手亂畫,對自己沒什麼信心,而且後來有看到一位朋友的作品,她從不會畫圖到會畫圖,全是拜電腦繪圖所賜,當然勤練習仍是必然的結果。在加上上課後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的難,原來我也真的可以做到。也因為如此讓我更有動力了,別人都可以從無到有。那自己也該好好努力才是,畢竟真的很喜歡繪畫這領域,那就更要努力加強,因此很感謝可以來到聯成電腦上課。它不但幫我就業,還讓我離自己的夢想更接近, 有聯成電腦真好,謝謝!

153dfc45cddbfe

↑ 此為作業練習上色圖(原線稿由老師提供)。

153dfce74eae2f

↑此為自繪贈圖(動漫人物Q圖)。

資料來源:http://blog.yam.com/strawberry087/article/76928219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聯成電腦揪感心!

聯成電腦學員評價:從無到有,聯成電腦讓我完成獨立設計!

聯成電腦學員心得:RHCSA證照讓我信心大增!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