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聯成官網

8-1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與普生數位、聯成電腦合作數位出版論壇活動。

8-2  

聯成電腦領先全國開辦數位出版相關課程

 


 

結合影音多媒體及互動遊戲的數位出版新趨勢
      捷運上、高鐵上、咖啡廳或是任何會議中,我們已經不難發現身邊隨時都有人拿著手機、平板電腦進行閱讀或瀏覽資訊。根據中華電信Hami書城於今年發表的閱讀報告中,也指出目前月讀包服務已有10萬人使用、600萬本的下載量;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2012年第四季「數位閱讀行為調查報告」,認為因為購買電子書籍而多少降低紙本書籍購買的比例有57.5%; 而消費者對於電子書籍未來的期待,有42.1%的受訪者希望能有更多的電子書籍,另外亦有35%和27.1%的受訪者期待電子書籍能有更多影音多媒體及互動遊戲。
     數位化深深地撼動閱讀市場,台灣數位閱讀服務平台紛紛興起,期望在這新興市場先佔領一席之地,連全球性閱讀平台Apple iBookstore也於今年三月正式進軍日本,下一站很可能即是華文市場。然而閱讀產業最關鍵的是「內容」。從以往紙本書編製流程,要快速轉換成數位產品並非容易事,儘管數位技術不斷演進,出版社在不熟悉技術的情況下,投入大量人力及時間,使得產製成本過高。面對瞬息萬變的數位趨勢,出版社應學習運用數位出版技術,改造編輯流程以降低成本,有效產製更精美、有用有趣的數位出版品,以數位世界的溝通方式繼續服務讀者,開創新商機。


聯成電腦協辦「多元出版數位應用技術論壇活動」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與普生數位科技、聯成電腦於今年規劃了一系列的「多元出版數位應用技術論壇活動」,我們每季將推出一大議題,每月一堂課就當季論壇議題進行知識分享,深入淺出地探討數位應用技術,包括EPUB、APP等產品建造技術,企盼推升出版業者數位轉型之能量與精準度!
      台灣數位出版聯盟與普生數位、聯成電腦合作數位出版論壇活動 聯成電腦領先全國開辦數位出版相關課程
「多元出版數位應用技術論壇活動」更多資訊,請參考台灣數位出版聯盟 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聯成快報:《專訪》cisco培訓規劃希望無窮!

聯成電腦快報:成為產業指標,與PTC參數科技創造絕對優勢! 

聯成快報:紅海市場絕對優勢走向,締造各項數位奇蹟! 

聯成電腦活動訊息:產學合作新視野,向上遊戲、聯成電腦攜手培育優秀動畫人才!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