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上看:按『讚』一下,是對小小編最大的肯定 聯成電腦評價 

文選自2013部落格徵文活動參加作品

作者:陳彥魁

 

在大學的時候,還不會使用3D Max,只是想學遊戲的東西,因為從小時候玩電腦,就想要自己設計遊戲,一直都很想學,上了大學之後,進了資訊系,但是卻不喜歡寫程式,後來進了聯成電腦學了3D Max之後就知道它才是我該走的路,現今社會上看到的電影或者是遊戲動畫,遊戲中人物、場景都可用3D Max去完成,後來我也有畫室內設計的東西,也是蠻有趣的,學3D Max時間也沒很長,大概兩個半月,我是給吳信成Ison老師教的,他教得相當仔細,從操作介面到能製作整個作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循序漸進,相信只要是有心學3D Max的一定都學的會,在聯成電腦真的學到不少東西,也很實用,學會之後馬上就找到工作了,比念大學還有用,讓我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學會一項技術,也找到好工作,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了一大步!真的很感謝聯成電腦的幫忙!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3damx學習分享:3d max&AE的混搭成果

 精彩就業+3d max分享:拼命狂練下的感動+3d max秘訣分享!

 部落格學習紀錄:向不可能挑戰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