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范君霞

  課程:Painter認證(遊戲產學班)Comic認證課程
  
(遊戲產學班)3Ds MAX認證班、ShiVa3D_跨平
  台遊戲實戰設計

  現職:傳奇遊戲2D繪圖師

 

從小在國外,讀完高中才回台灣的范君霞,人生的腳步自有風格,大學休學後,憑著流利的英語能力,開始擔任英語家教。數年後,她自問:「這是我未來的生活?是我想要的人生嗎?」改變,從此開始。

筆下的奇幻世界 泉涌的創作力

特別偏愛西方題材的范君霞,繪畫對她來說,就像是吃飯呼吸一樣,是生命中不可缺乏的存在。為了能夠隨時畫畫,上大學後她省吃儉用買下生命中第一塊繪圖板,為的就是不用花錢買媒材,就能隨心所欲的創作。

 「存了好久的錢,買了繪圖板,除了上課的時間,大概都窩在寢室畫畫,最初家裡也是反對我畫畫的,所以只能當作興趣來經營。」當問到很多學員必須重新適應數位筆的,范君霞卻在沒有指導的情況下,獨自摸索練習。

即使出社會工作,對於繪畫的愛好和投注的時間也不曾稍減,2010年後,更有意識的提高作品完成度,開始累積作品。

 

貨比三家不吃虧

「因為無法想像自己一輩子教英文的樣子。」范君霞說明當初進入聯成的動機。

在網路上看到聯成遊戲產學班的網頁廣告,范君霞覺得是一個符合個人志趣的選擇。但是已經在社會打滾數年,對於攸關自己未來的重大投資,自然相當謹慎。因此除了聯成,她也到同業了解課程、旁聽實際上課狀況。

最終選擇聯成的原因,是因為櫃台老師的親切的態度和實際試聽的感覺都不錯。范君霞認為除了參考各種評價,人和人的接觸和服務也同樣重要。從諮詢到上課、再到輔導就業,范君霞肯定聯成對於學員的用心和照顧。

 

 

從業餘愛好者變成遊戲繪圖師

建立專業者的意識,是范君霞在聯成電腦最大的收穫。

 「老師會分享工作的經驗,實際上在遊戲產業作為繪圖師和自己在家以興趣為出發點的畫畫有很大的不同,實際工作時往往需要心理的調適,但是透過聯成的培訓,我更了解工作的需求,大幅降低了適應的時間。」她說。

 范君霞也建議有興趣從事插畫繪圖工作的學弟妹,應該有意識的提高作品完成度,可以增加作品集的豐富度,畢竟上課完成的作品有限,利用上課之餘完成,多話多練習,不僅可以提高技巧,也讓作品的數量更豐富,更具可看性。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