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  

 

       2012年對於台灣來說不是幸福的一年,經濟不景氣、失業率攀升、勞保即將破產,再再讓台灣民眾感到惶恐無助,不知道未來在哪裡?

狄更斯在《雙城記》中一句「這是最好的時代,也是最壞的時代。」道盡台灣的處境,在這個渾沌而混亂的時代,人性的光輝讓我們感受到善良的力量。

       聯成電腦始終秉持回饋社會、照顧學員的本心,2012年不僅積極加強就業的服務,讓學員有更多的就職機會,更積極投入公益活動,期待傳遞正面的能量,讓台灣始終保有溫暖和幸福。包括心路基金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世界展望會、忠義基金會等,都是聯成2012年度的合作對象。

 加框03

 

       101年冬天,聯成電腦的同仁前往心路基金會,利用工作之餘協助安裝,謝謝板橋和公館同仁的付出。 

加框02

        天氣越來越冷了,讓孤苦的老人家在寒流來襲時有一床溫暖的被,是我們衷心的期待。 

 加框04

      那是一個由阿嬤養大少年,跌跌撞撞、半工半讀,聯成與展望會合作的公益方案,協助他考取生平第一張國際電腦證照,也順利進入資管科系就讀。這個冬天,我們收到展望會的來函,謝謝聯成的幫助。

加框05

加框01

       一封來自忠義基金會得募款信函,開啟了聯成與忠義的緣份,期待能夠讓更多的失親兒,擁有實現夢想的自信和能量。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公益活動:手心向下,給予讓我們更幸福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新北市漫畫徵件競賽 兩學員獲得優選

聯成電腦活動快報:2015 PTC大賽成績亮眼 聯成學員囊括八席獎項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