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夏小琍

0623pic05.jpg  

(↑至今一路走來的進步)

   「如果你不會畫畫的話,那我就會逼你學鋼琴。」媽媽笑著對我說這句話的情景還歷歷在目,轉眼間我就這麼拿著畫筆懵懵懂懂的長大了。

     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畫畫是我最佳的武器,不小心惹人生氣的時候可以用圖畫去道歉,朋友生日的時候可以用圖畫去祝福,上課上到快要夢周公的時候,還可以適時的讓我清醒打發一些時間,每當周遭的人向我聚集著羨慕的視線時,那種優於別人的快感,都會讓我不禁打從心底感謝上天賜給我這一項異於他人的才能。

0623pic00.jpg  

     可是隨著時間成長,我漸漸發現自己的圖畫不再讓人驚豔,不再讓人羨慕,甚至驚覺原來擁有這項才能的人比比皆是,而且各各都是比我能力還要強的箇中好手,我充其量也不過只是個井底之蛙,一隻從未去過城市的鄉下老鼠,這讓我不禁懷疑,我的手真的是適合拿畫筆的嗎?不過幸好我遺傳到我媽的不服輸個性,不甘就這樣被別人比下去,毅然決然的拋下當初的自負,從零開始學習。我由一開始的素繪,到後來的電繪,一步一腳印的去築自己的夢想。

0623pic01.jpg  

    只是時間一久,自己一人的練習終究還是很有限,這使我進入了人生一大低潮。恰巧就在我一直自怨自艾的時期時,一個熟識的朋友用msn敲我,並丟給我一個的網址叫我點進去看,這才讓我又重新振作起來,並再度燃起對作畫的熱情,而那就是─聯成電腦的網址。

0623pic02.jpg

0623pic03.jpg  

     還記得剛踏入教室的時候,整個緊張的不知道該坐哪才好,多虧老師跟同學們都很熱情,讓我一下子就融入聯成這個大家族,在課堂上只要發問,聯成電腦老師都會耐心的一一講解給我們聽,絲毫不用擔心跟不上進度,再加上自己本身有先自學接觸過一年電繪,很快的便抓到要領,就像是如虎添翼一樣,自己都感覺得到進步神速。

0623pic04.jpg  

(↑剛開始自學時期...)

     那陣子有個朋友問我,為什麼自己都學到了一個階段了卻還要來報名聯成?被問到的當下其實讓我愣了一下,隨即腦袋浮現的出蓋房子的景象,是啊!為什麼我會來報名呢?

    「因為我想要一步一步的往上築我的夢,我的房子。」我的心底有這麼一個聲音代替我回答了。如果沒有老師的基礎教導,那麼我的房子將只是空殼的組合屋,沒有骨架,沒有地基,隨時都會被強風給吹垮,自己花了一年的時間所摸索的成果,卻遠不及跟隨著老師一步一步所達到的效果。

   這樣的現實也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我在聯成學到的不只是技術上的知識,還有觀念的重要性!聯成電腦讓我開拓自己另一個視野與領域,在老師的帶領下,學習變得簡單好玩,挑戰也變得吸引誘人,我很慶幸自己進入了聯成這個大家族,給了我對未來的希望與期許,我不再懷疑自己當初是否選擇錯誤,或是後悔自己堅持要走繪畫這條路的決心,因為我知道只要在聯成,我就不怕沒有走不下去的動力!

文章出處:http://sunmorimori.pixnet.net/blog/post/62952889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