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 黃任頎

聯成學員作品_部落格2601.jpg 

      2010年的五月,記得那天的天氣還是稍微有點冷。原本只是手殘點了一下收尋引擎下的廣告,沒想到卻改變了對於未來路途的選擇。因為前幾天在看網頁時,無意間點了一下聯成的廣告,按了一下『我有興趣』之後,便稍微填了一下個資,沒想到瞬間補習班的老師便打電話來約時間。

       原本我是沒打算要去的,因為很懶,加上打算考公職,但因為想說跟聯成約的那天和去公職補習班約的那天一樣,就想說看看也好。而從兩間補習班詢問回來後,我開始反覆的詢問自己。『公職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其實,我從小就對畫圖頗有興趣,但接受的訓練實在是少得可憐。除了幼稚園爸媽有把我送去學了幾個月的塗鴉外,其餘只有在國教制式教育中的美術課內才有接觸到,但真要說有學到甚麼,其實印象中也只記得美術課都被借去上英文或者數學課了。

聯成學員作品_部落格2602.jpg 

 

      但是大學後因為自己人來瘋,不知為啥突然很想畫畫,於是便買了塊小型的手寫版,因此愛上畫些簡易的塗鴉,且樂此不疲。 在經過幾天的熟思熟慮,我毅然決然決定為自己的夢想奮力一搏,雖然當時很害怕會不會又陷入一個事與願違的老胡同裡。不過,我想為夢想而活,而不單單只是為了麵包而生存著,那樣其實不是人生,而是種變相的監獄。

     於是我進入了聯成,開啟了我的繪畫之旅。

聯成學員作品_部落格2603.jpg 

      起初的我,原本想說未來能靠繪畫當兼職就好,畢竟我一開始就輸在起跑點上,但學了一陣子,在老師的鼓勵,以及看到同學們對於畫圖的熱情之下,我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有可能邁向全職的繪畫者前進。這段時間,回顧過往,我從原本的門外漢,開始進入這個領域,雖然現在還在學習階段,但自己對於這段時間所學到的一切感到很充實,似乎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我開始覺得,自己有了目標,有了一種名為動力及熱情的力量,感覺自己是擁有存在感的,而不是一枚社會上的無名小螺絲。

     未來,希望我可以靠著繪畫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在這塊領域發光發熱!

 聯成學員作品_部落格2604.jpg

文章出處: http://blog.xuite.net/qwertyrex/blog/398384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