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small-logo-thumb-360x360-75537-thumb-300x300-781951.png

小小編最近開始想要在facebook上分享音樂或是聽音樂,該怎麼做呢?

仔細找找,原來Facebook上還有不少音樂APP可以使用,今天來教大家一個很有趣的程式Muziic。 首先當然是要安裝這套程式,在 Facebook搜尋「Muziic」,找到這個應用程式,相關的搜尋包括應用程式、粉絲頁等,請點選『應用程式』。

0001.jpg       0008.jpg   

點擊後會進入程式介紹頁面,這邊記得點選「前往應用程式」。因為Muzzic是第三方應用程式,Facebook會要求使用者同意授權,此時請點選同意。

 

0002.jpg

雖然是英文介面,但是這個程式是搜尋Youtube上的音樂,所以中文也可以通。先跟大家介紹介面的各種功能。

在Search欄位填入想要搜尋的歌手或歌曲,就會顯示在下方,按0003.jpg可以加入播放清單,按 0004.jpg則可直接播放,播放清單顯示在右側影片下方。在清單上任一首歌上按滑鼠右鍵,就可以依序播放已經選擇的清單。

0011.jpg

 

已經編輯好的播放清單,Muzzic也提供儲存的功能,選擇save就會跳出以下的視窗,填入清單標題,按下「Save」就可以儲存,下一次按「Load」把之前的播放清單叫出來。

0005.jpg

在主選單按下「Load」,會跳出下面的頁面,可以選擇播放 0004.jpg、刪除0007.jpg 或是Share(分享歌單)

0006.jpg

特別要提的是Muzzic分享功能很完整,使用者按下 後會出現下表,選擇「Publish to My Profile」是貼到個人塗鴉牆,「Publish to Friend’s Wall」是貼到朋友的塗鴉牆。

0009.jpg

 

如果選擇貼到朋友的塗鴉牆,可以填入facebook朋友的名字和要留給她(她)的訊息,按「Publish to Friend’s Wall」就可以貼到朋友的塗鴉牆,生日的時候送上一首生日快樂歌,一定相當貼心。

0010.jpg

要特別說明的是點選分享的歌單或是歌曲,會連到分享者在facebook的Muzzic頁面,不會連到youtube,在播放音樂同時,如果要使用facebook相關功能,請按下主選單「Pop-Out」功能,就會跳出一個獨立視窗,這時原視窗就可以正常使用啦

0012.jpg

此時可Muziic程式出現Pop-Out功能開啟的提示,就可以一邊使用其他功能,一邊聽音樂嚕。

0013.jpg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