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319pic000head

       38  

人生自己掌握學習永遠都不嫌晚

        自小就對繪畫有高度興趣,但因為家人反對,並沒有選擇這條路,直到出社會一陣子,懷念起繪畫的快樂,這時的我,已有能力決定自我的方向,也更有毅力實際執行。 考慮了各大補習班的師資與評價後,我選擇了聯成電腦,他們幫助我正視這個渴望,深深覺得人生要自己掌握,學習永遠都不嫌晚!


13

05

工作學習齊步走   快樂心情難以言喻

       上課,最重要的是自我的決心,排定合適的上課時間後,還要於課餘時間反覆複習。一開始接觸繪圖板時,畫出來的線條歪歪斜斜,真的很讓人氣餒,經由老師仔細指點以及有技巧的的練習後,我利用瑣碎的時間加倍努力,現在線條順暢許多,期許自己可以繼續精進。

      投稿Line貼圖時,詳細研讀了官網相關的規格說明,審核期間,心情平和,等待的時間大約三個月,確定通過的那一刻,有股難以言喻的激動;能將自己的作品,放置在手機平台上,與親朋好友分享的感覺頗為奇妙,至今回想起來仍是記憶猶新。

       能夠兼顧工作,又能同時學習,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現在因為參加Line貼圖投稿,有了額外的收入,我將會繼續繪畫累積實力, 持續努力認真學習。

阻力變助力   學習快速上手

        學習並非埋頭苦幹,有時我們需要一些助力。事情千萬別想得太困難,很多事情想通之後,就覺得簡單,學習過程需要老師的提點幫助和解決難題,更需要同儕互相激奮與鼓勵。進入聯成電腦這個大家庭,有熱心的輔導老師,會依照學員的個別情況幫助選課,也持續追蹤學員的學習狀況,和提供就業情報;如果你沒有這樣的學習環境,在這裡可以一次擁有。

37

2402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好評價人物:用幸福設計空間成就自我價值

漢克先生的聯成故事:從服裝到遊戲設計的繪畫夢

聯成電腦優秀學員:突破極限,期許傳達正面美好能量!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