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2019年聯成電腦北區聯合企業徵才博覽會圓滿落幕,吸引上百位學員共襄盛舉。今年徵才祭在主題上有所突破,結合日本夏日祭典原素,營造濃濃節慶氛圍,更添徵才會場熱度。夏日祭典主題一方面為在場學員祈福,另一方面更歡慶學員在這場祭典上面試成功,找到理想工作。

 

 

 

 

面試起薪30K起  找工作我幫你

 

聯成電腦協助學員培養專業技能,並且提供免費輔導就業服務,致力替每一位學員創造更多機會!重視每位學員的職涯發展,每年舉辦徵才活動,篩選優質公司與職缺,面試起薪30K起,讓專業被尊重,讓人才被重用,「找工作,我幫你」!

 

今年聯合徵才活動當日,邀請橫跨不同產業的企業,職缺涵蓋範圍多元。包含歐德家具、多博科技、奇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艾薩克科技有限公司、利邦股份有限公司、TQC中華民國電腦基金會等近二十家廠商。

 

開出的職缺,包含設計產業相關的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工業設計2D/3D繪圖、機械工程師等;網管程式產業的JAVA、C++軟體工程師、資訊管理、系統管理等熱門職缺。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ticle_main_img

文/圖:Andy老師

 

 

 

大家好,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眼睛兩個角度的畫法,分別是正面與半側面,首先是正面,先找張眼睛照片來參考,如下圖。

 

有了照片看著畫才能畫得像,建議新手練習畫畫時,最好有照片參考,因為看著畫能畫得像,沒看著畫才能畫得像。而我使用的軟體是clip studio paint。

 

►推薦課程:Comic數位漫畫創作

 

 


 

 

 

好,接下來我們先用水彩/不透明水彩筆來畫眼睛的輪廓,效果如下圖。

 

接著再調整不透明水彩筆的筆刷硬度調成柔邊,畫出眼睛周圍陰影,效果如下圖。

 

接著再把眼白陰影畫出,效果如下圖。

 

 

接著再用混合/色彩混合筆,將陰影柔畫,效果如下圖。

 

 

再來畫出眼睛睫毛,和瞳孔下方淺色處,並增加眼睛周圍立體感,效果如下圖。

 

 

 

 

再來要做眼球反光和膚質的細節調整唷!👉觀看全文 。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ticle_main_img

聯成電腦與宜蘭縣榮服處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 (圖檔來源)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於6月14日與私立聯成電腦語文短期補習班(以下簡稱聯成電腦),簽署「協助促進國軍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共同推展志願役退除役官士兵高階技能職業訓練及協助輔導學員就業合作事宜。為就(創)業及職訓工作,增添多元服務管道,強化榮服處服務效能。

 

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帥士節處長強調,志願役退除役官士兵退後輔導就業,是輔導會近年轉型的重要政策,也是積極投入大量資源及重點工作之一,透過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加強與民間就業或職訓機構的連結及合作,均有助於推動退除役官兵就業。看好企業體及IT大廠產業升級之需要,宜蘭縣榮服處攜手聯成電腦簽署合作備忘錄,深化雙方就業及職訓項目的合作,希望借重該公司專業職訓經驗及就業輔導服務,提供退除役官士兵優質職缺及就業生活。

 

輔導會為多元輔導退除役官士兵學習專業技能,深化職場競爭力,推動「志願役退除役軍人參加職業訓練補助辦法」,補助金額8萬至12萬元,首次參訓還可獲得全額補助。歡迎有就業或職訓需求之退除役官兵隨時來電洽詢,諮詢專線:03-9380233、03-9380255,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就業站。

 

原文轉自宜蘭縣榮民服務處官網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rticle_main_img

文/圖、耀月老師

 

 

 

嗨~各位同學大家好!過了那麼長的時間,不曉得各位漫威粉絲是否有去看過蜘蛛人-離家日了呢?而自從新版的蜘蛛人推出以後,飾演MJ的演員一直讓我印象深刻,那種率真帥氣又有點美的感覺,最近趁案件告一段落趕緊將他記錄下來。

 

 

使用軟體:Painter

使用筆刷:錐形康特筆、粉彩筆、粉蠟筆、數位噴槍、輕柔噴槍、混色筆-只加水、混色筆-紋路水化等……

推薦課程:Painter創意電繪設計

 

 

 

 

1. 依照往常,先拿錐形康特筆畫出草圖,而這邊的草圖我是有Google了一下MJ在教室內調侃蜘蛛人的畫面~XD(因為讓人印象深刻)。

 

 

2. 再來,使用在軟體左邊,有一個油漆桶工具 ←長的如圖示,選擇一個背景顏色後倒下去。

 

 

3. 接著拿出數位噴槍,將所有人物的部分畫上"固有色",就是基本的顏色。

 

文章標籤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