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Photo credit:Josh Willink@Pexels

 

 

 

文、晶典老師

 

 

還不知道自己的命盤嗎?這邊可以看:命盤查詢

 

 

紫微斗數在挑選時辰上的應用,最常見就是婚慶與生產了。 這系列文章旨在說明嫁娶、生產時辰的選擇,或是單純的想要挑個好時辰讓事情順利進行(會議、談判、買賣)。

 

先說結論,晶典老師認為生產剖腹時辰是不需要特意挑選的,若是積善之家、有福之人,上天自然會賦予匹配的命盤,這是嬰兒與生俱來、會帶來福氣或財富的福報。生產同時影響到 2 條性命,務必信賴專業醫療團隊的判斷,勿強加期待或施予壓力,以免因長輩、父母過多的期盼而橫生枝節。

 

 

 

有時挑好的時辰也可能臨時被突然發生的急診延誤了,這時務必以緊急醫療為優先,讓醫師優先搶救另一條小生命,圓滿一個家庭,方能為自己與寶寶累積福報,成就美事。如果在寶寶誕生之初有如此機遇,雖然延誤了自身的時辰,卻是兩全其美,好事一樁,會具有更大的福報與意義。

 

另外挑選時辰也勿過於迷信。同一時辰出生的寶寶會因為父母、環境不同、遇到的人事物不同而產生不同的境遇,絕不可能有同樣的人生。以前的時空背景不容易找到同個時辰出生的同伴,現在在醫院中,一起待產的產婦或在產房外等待的人們,真的可以互相認識,即可作為印證。或許在同個出生的寶寶境遇中,可以同中求異;在不同的寶寶人生中找出是否有同樣的規律,即能異中求同。

 

 

 

另外以下三點是每個人無論命盤好壞,都一定要做到的;或是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命盤,也可以改善轉運的

 

一、努力勤勉:

天助自助,天道酬勤,努力會為你的好命加分

 

 

二、多行善事:

紫微斗數命盤的兇星中,地空、地劫是可以用善事彌補的,只要心存善念、多行善事,運氣會在不知不覺中越來越好

 

 

三、求學不懈:

現今教育普及,各行各業皆有專精的學校可繼續攻讀。如果能持續往上拿到學歷、證照,或是在職場、社會中多充實知識,絕對是很大的加

 

 

 

如果可以做到這三點,即使不刻意挑選出生時辰,寶寶的命運也會吉祥平順。父母也需以身作則,從寶寶小時候即創造、傳遞這樣的家風,即是鋪好一條平順的道路,讓寶寶自然地掌握了好命好運的秘訣,一生平安順遂,帶著父母的祝福與心願,走出屬於自己的好命人生。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