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小孩才做選擇!線上、實體,電腦加外語,不用選通通有!

 

一場疫情,加速產業數位化,在教育上,線上學習意外成主流。聯成電腦緊跟市場脈動,推出《雙重學籍方案》提供3大進修模式1)實體課程2)線上真人課程3)數位影音,結合線上+線下多元學習管道,不分白天、晚上,不想出門,在家也能學!讓學員享有一年365天360度零死角的進修服務。

 

現在,有個好消息要跟你說!除了原本的雙學籍學習權益,服務再升級!特別規劃新單元【15分鐘通勤學外語Video Podcast】為忙碌的你打造專業又輕鬆的外語學習內容,包含英、日、韓三大語系,網羅各種主題:生活外語、旅遊會話、詞彙介紹、文法構句、文化導覽、文章剖析……等多元面向。

 

電腦技能+英日韓語 365天,天天都能學  >>>點我免費領課程包

 

 

 

【15分鐘通勤學外語Video Podcast】讓學習輕裝化!

 

簡單X輕鬆X隨時隨地想學就學!規劃安排15分鐘的課程內容,搭配專業講師製作的講義,每堂課聚焦在三個重點,三句常用句型、生活用語;三個常見文法、填空題;三種旅遊、商業時事……等。一年365天,天天有課,打造用更簡短輕鬆的方式,擴充外語知識,持續培養語感。

 

 

 

根據《金融郵報》(Financial Post)跟《衛報》的報導,習得一門新的外語能力可以增加10-15%的薪資,證實語言學習是有利的職場投資(天下雜誌)。逛一趟書店,或是打開博客來網站,在談時間管理、自我成長的書總是名列前茅。暢銷書《原子習慣:細微改變帶來巨大成就的實證法則》裡提到:每天進步1%,一年後,你會進步37倍。好習慣讓時間成為你的盟友,壞習慣讓時間與你為敵。

 

電腦技能+英日韓語 365天,天天都能學  >>>點我免費領課程包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