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2020第四屆決戰電繪擂台《極限戰役電繪達人繪圖大賽》,本次以CODE2040為題,原創自己的角色、繪製該角色在台灣主題場景內的戰鬥畫面。聯成電腦學員踴躍參與投稿,深獲評審喜愛再獲佳績,其中共有件作品12位入圍,並有3位佳作與第二名。學員張昱仁作品《Decoy》運用未來科技感的場景營造、細膩的人物細節,和動態感十足的肢體動作,讓他在眾多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全國第二名成績。

 

 

 

上奇科技舉辦的電繪大賽,從2016、2017、2018 年到今年2020年,已舉辦四屆。2016、2017年,連續兩屆帶來全台灣電繪界的轟動效應!2018年競賽範圍由台灣地區擴大為亞太地區。透過比賽的方式鼓勵創作,每屆皆有創作者踴躍參加,展現自己的繪圖實力。此次以2040年近未來為主題,作品各個發揮想像力,並融合在台灣的場景中,展顯出既熟悉又科幻的感覺,成果豐碩精彩。

 

 

聯成電腦在台灣電繪界成果卓越,成果有目共睹,是大家公認教育品牌。拾起畫筆,實踐創意,即使沒有背景,只要勇於學習,也能將自己的白紙,繪上最繽紛的色彩,讓自己的創意被大家看見,相信自己就能做到!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