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冬天送暖不只暖心 聯成致贈主機縮減數位落差

 

此次公益活動由屏東縣阿哩秧協會主辦,除了發放給部落弱勢禦寒棉被,更邀請警察大學教官提供安全講座,同時邀請聯成電腦響應這次活動,此次共計贈予電腦主機12部,期盼能夠在這次活動中不只暖心,也對縮減數位落差盡點力。

 

還記得在一篇文章中看到,日本電影電視圈「鬼才」北野武在書中《全思考:吧台旁說人生》提到:人生而不平等!確實因為地理環境、家庭因素、經濟弱勢、教育水準不均...等因素,不是人生下來就在相同的起跑點上。就像是電影《披薩的滋味》The Crow's Egg裡,兩個小主角為了那一口披薩,拼命打工掙錢,更遭遇一連串風波。常常我們身邊理所當然的物質與生活條件,在很多人身上是缺乏不足的。也因此當還有能力的時候,別忘給予和付出。

 

圖說:聯成電腦響應活動,致贈電腦主機

 

圖說:冬天送暖,安全力X數位力同步提升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