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icle_main_img

 

 

 

後疫情時代 職涯突圍

 

受疫情影響,台灣失業率在今年4月,首次突破4%,是7年來新高,總計整體失業人數達48.1萬人。讓許多人的職涯,面臨被迫失業、尋求轉職、求職困難等焦慮狀態。面對求職狀況不樂觀,進修培養第二專長是許多人的選擇。

 

觀察聯成電腦2020年年初至9月分銷售數據,可以發現「影音特效」、「視覺設計」兩大類,較去年(2019)有明顯的成長。其中「影音特效」成長400%、「視覺設計」成長112%,足見進修的熱門程度。判斷也與疫情催化電商產業加速成長,需要更多商業設計與產製內容的人才有關。

 

針對求職進修的需求,聯成電腦與政府合作,提供政府補助專班,符合資格者,可全額免費參訓,並且提供免費輔導就業服務。2020聯合徵才活動,邀請橫跨不同產業的企業,職缺涵蓋範圍多元。開出的職缺,包含視覺產業相關的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繪圖工程師……等;網管程式產業的資料分析師、JAVA、AI軟體工程師、資訊管理、系統管理…...等熱門職缺。

 

圖說:2020秋の徵才祭活動現場

 

 

 

教學實作導向 技能真正學得會

 

政府補助專班針對室內設計、產品設計、商業平面、程式語言、大數據分析、多媒體文創...等多面向的專業技能,從零基礎到完全上手一條龍培訓。除了幫助同學找到工作,也有許多學員提出對課程的想法回饋,並感謝聯成的協助。

 

▍商業平面插畫設計養成班│蕭同學

學會Adobe Animate讓我畫的圖可以變成動畫,可以做網站的廣告banner並且可思考如何搭配做效果變化,讓我超開心!感謝老師的表達方式及教學方法,讓我能夠順利的理解!可以有自信跟雇主説,我也會用PS、AI,也可以讓我從事及參與網拍編修的工作。

 

▍程式設計培訓班│林同學

考到python證照、完成python專題讓我很有成就感。學程式訓練自己邏輯思考能力。python專題的爬蟲程式,讓以前可能要花半天~1天才能達成的工作,現在花10分鐘不到就完成了,以後工作可以節省更多時間。

 

▍產品設計養成班│喻同學

郭木琳老師教autoCAD,邏輯清楚,内容充實,要言不繁,口語幽默。每一步驟詳细寫於黑板,並認真操作每一細節,讓我們初學者也能吸收到“指令的精華”受益良多。

 

 

 

聯成電腦致力替每一位學員創造更多機會!重視每位學員的職涯發展,每年舉辦徵才活動,篩選優質公司與職缺,面試起薪30K起,讓專業被尊重,讓人才被重用,「找工作,我幫你」!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