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不知如何選擇合法的就業服務機構嗎?擔心找不到人才或工作嗎?為保障求職及求才者權益,並提升本市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服務品質,臺北市政府勞動局自97年起,即持續辦理「仲介本國人在國內工作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評鑑」,主要針對受評機構是否符合就業服務法、個人資料保護法等相關法令規範及其他提升其服務品質內容(如申訴處理制度、員工教育訓練及服務紀錄)等據以評分。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於10月1日上午10時30分在臺北市政府勞動局勞工教室大教室(臺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6樓)舉辦「108年度仲介本國人在國內工作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表揚大會」,本(108)年度接受評鑑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總計為75家,評鑑結果評列A級計30家,其中表現優等者,一般服務類分別為一二三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高階人才媒合類分別為貝茲國際管理顧問社、新加坡商立可人事顧問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新加坡商和樂网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家教類為台大小博士有限公司、全國菁英工作室。其獲獎理由主要為與求職、求才者簽訂完整之服務契約、個人資料建置及保護規劃完善、鼓勵其從業人員考取就業服務專業人員證書並落實從業人員之教育訓練等。此外,亦能依據服務現況配合不斷修正流程及規章,持續精進服務水準。

 

圖說:108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評鑑頒獎典禮,聯成電腦吳董事長(右)上台領獎。

 

 

北市許可設立之私立就業服務機構及機構歷年受評結果,已刊登於臺北市政府勞動局網站 (首頁>業務服務>勞動服務>就業安全>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設立及管理 (仲介本國人)>附件下載) ,為了替廣大求才、求職者謀求更完善的權益,未來勞動局亦將持續輔導本市私立就業服務機構提昇服務品質,並促使機構重視求職者權益及個人資料保護。各位求職朋友亦可多加利用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服務資源,我們提供『免費』的求職登記、就業諮詢與推介等多元化就業服務措施,讓合適的人找到適合的事,市民求職求才更有保障。

 

圖說:臺北市政府勞動局頒發「就業服務機構評鑑A級」獎狀

 

 

新聞來源: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新聞稿

 

發布日期:108-10-01

發布科室:就業安全科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