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main_img

2019年聯成電腦北區聯合企業徵才博覽會圓滿落幕,吸引上百位學員共襄盛舉。今年徵才祭在主題上有所突破,結合日本夏日祭典原素,營造濃濃節慶氛圍,更添徵才會場熱度。夏日祭典主題一方面為在場學員祈福,另一方面更歡慶學員在這場祭典上面試成功,找到理想工作。

 

 

 

 

面試起薪30K起  找工作我幫你

 

聯成電腦協助學員培養專業技能,並且提供免費輔導就業服務,致力替每一位學員創造更多機會!重視每位學員的職涯發展,每年舉辦徵才活動,篩選優質公司與職缺,面試起薪30K起,讓專業被尊重,讓人才被重用,「找工作,我幫你」!

 

今年聯合徵才活動當日,邀請橫跨不同產業的企業,職缺涵蓋範圍多元。包含歐德家具、多博科技、奇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艾薩克科技有限公司、利邦股份有限公司、TQC中華民國電腦基金會等近二十家廠商。

 

開出的職缺,包含設計產業相關的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工業設計2D/3D繪圖、機械工程師等;網管程式產業的JAVA、C++軟體工程師、資訊管理、系統管理等熱門職缺。

 

 

 

 

優秀PTC作品囊括獎項  達美樂貼圖創作250萬次下載

 

除了徵才活動,現場也同步展示優秀學員的作品,作品範圍涵蓋遊戲、設計、工業各領域。除了作品展現,今年也邀請PTC原廠嘉賓-唐雨卿經理,頒發獎項予Creo Parametric 建模設計大賽十名優秀得獎者。

 

另一項值得一提的學習成果是,林俊佑同學於2018年參加「SOHO接案設計班」,替達美樂公司製作的貼圖作品,下載量超過250萬次,深受消費者喜愛。台灣達美樂-王總經理,今日也親臨現場,擔任頒獎人,特別感謝聯成學員-林俊佑。聯成電腦學員卓越的成果,有目共睹。

 

 

 

 

政府評鑑連七年肯定  獨家168服務協助學員強勢接軌職場

 

 

 

 

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 👉觀看全文 。

 

痞客邦Blog:http://lccnetvip.pixnet.net/blog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