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七年,補教業界唯一

 

成功不是靠奇蹟,而是累積!就業服務評鑑,是政府針對合法的就業服務機構進行的評鑑,其評鑑的指標包含了:服務機構經營管理的執行狀況、就業服務人員的專業度,對於求職者是否提供相關求職資訊……等。在經過各項指標評鑑後,聯成電腦是補教業界「唯一」獲就業服務評鑑B級肯定的機構。

 

圖說:107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評鑑成績一覽表

 

 

能夠連續七年獲得此項殊榮肯定,是近30年來,秉持著不變的使命「讓每一位聯成學員都學到一技之長,並以此找到理想的工作。」推動著每一位聯成的老師以及職員,持續給予學員高水準的全方位就業服務。

 

圖說:107年度私立就業服務機構評鑑頒獎典禮

 

 

所學即所用,產學班就業率高達93%

 

以就業導向為目標的產學班,在初期即邀請企業主參與規劃課程,以業界需求為主的教學內容,強調培訓實務技能。在課堂上所學的,都是未來在進入職場,足以具備即戰力的技能。不僅大幅提高結訓後的就業匹配率,更大幅降低企業培訓新人及招募成本,是一創造雙贏的模式。據106年聯成電腦的全國就業率統計,訓後就業率高達93%,勝過職訓局標準!

 

圖說:乙盛集團產學班培訓成果

 

 

幫助學員成功就業,累積5,031

 

聯成電腦獨家推行多年的「168安心學就業服務」,是學員學習與就業最強的後盾,目前已累計幫助5,031位學員成功結訓並順利就業。「168安心學就業服務」,透過結構化的服務流程:「一」班一本、「六」大學習成果、「八」項就業服務、「十」個工作機會。全力護送每一位學員,從所學到就業,一次到位!

 

圖說:「168安心學」培訓到就業,一次到位

 

 

實體徵才x LINE@職缺快訊,360個職缺天天有機會

 

據調查,新鮮人找工作平均需耗時約90天才能成功就業,而近7成企業招募一位人才更需花費約150天的時間,不管是企業或是新鮮人,找到理想工作和招募優秀人才皆相當不易。為幫助學員結訓後縮短成功就業的時間,聯成電腦每年皆在北、中、南各地,舉辦不同規模的徵才見面會活動。

 

圖說:2017年徵才見面會活動現場

 

 

 

除了實體的徵才活動,隨著趨勢與學員使用習慣,創建LINE@生活圈「聯成電腦168安心學習服務官方帳號」,每天都有工作職缺即時放上群組,讓學員隨時掌握最新的職缺快訊;並且提供對學員有用的職場相關知識文章,期望學員在職場上也能夠如魚得水。聯成電腦想扮演的不只是專業的培訓者,更是隨時陪伴在學員身旁,就學求職路上的好夥伴。

 

圖說:LINE@生活圈「聯成電腦168安心學習服務官方帳號」

 

 

 

多項政府認證肯定,安心可靠的選擇

 

除了「就業服務評鑑B級肯定」,聯成電腦也是第一個獲選加入「中華民國補教業品保協會」的大型電腦補教機構;在2012年導入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全國分校皆獲獎。聯成電腦擁有多項政府認證的肯定,不論是教學品質或是就業服務,成果豐碩。慎選政府掛保證的學習機構,進修才有保障,學習就業的路上,就選最安心可靠的聯成電腦!

 

► 給自己一個新的改變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比別人多學一招 創造更高的工作效率

聯成電腦不藏私分享:直擊陸合徵才日!職缺門檻大公開!

聯成電腦得獎快訊:獲原廠Autodesk設計教育推廣獎

聯成電腦乙盛專班優秀學員專訪:態度,決定成就的高度

聯成電腦分享:高壓力的學習下,為的是更進步的自己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