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中壢分校:連宏敏
培訓課程:Adobe商業平面設計、3Ds MAX認證班

 


      深受視覺特效吸引的我,腦海中充滿了許多想表現出來的色彩及光影給眾人觀賞,如同絢爛的煙火。即使那煙火只是短暫,卻能在一剎那吸引住眾人的目光,使人感到驚嘆、讚賞,甚至感動。也如同電影中許多令人嘖嘖稱奇的場面,扣人心弦的畫面,亦是心中想追求的方向。

      為了這項目標,我踏上了科技帶來的熱潮,開始在聯成電腦學習電腦繪圖。從基礎學習開始,技能將是關鍵,熟識了技能,再扎實地學習理論知識,方能有好的起頭。透過日常的觀察及感受,藉由行動將思緒轉化成圖形、影像與聲音。累積許多的素材和創作實力之後,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作品,對我而言將不再是難事。

     如今的我在繪圖世界中像是位魔法師,能將虛無飄渺的雲、晶瑩剔透的雨、五彩繽紛的光線玩弄於股掌之中,亦或創造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理想中的世界,控制了天氣的變化,季節的更迭,甚至是萬物的樣貌!

     若你的心裡也是一位十分嚮往擁這種能將幻想表現出來的能力,非常歡迎你一起加入這個夢幻的虛擬世界。

資料來源:學員部落格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早別人一步  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傲視群倫 學員榮獲全國大賽雙冠軍

聯成學員得獎快報:初試啼聲   創意短片競賽一舉獲獎

聯成講師得獎快報:講師吳怡儒勇奪 2017 紅點最佳設計獎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一張創意名片打天下 店長轉職網頁設計師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