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R小編

圖說:聯成學員孫慈均 「小吉出任務 Line出你的創意」租稅宣導活動-貼圖設計比賽優勝作品。  作品、學員孫慈均提供。

 


貼圖主題明確療癒   首次參加即順利獲獎


      慈均本身喜歡華麗,裝飾性很強的繪畫風格,另外Q版、療癒類型的插畫也很喜歡。本身是美術相關科系畢業,有手繪底子,以前完全沒接觸電繪軟體,為了學習電腦繪畫進入聯成電腦。     

      從手繪進入電腦繪圖領域,一開始面臨的挫折是不熟悉介面、工具和指令,加上電腦技術太差,所以遇到阻礙,她為了趕緊上手,所以一直反覆練習,也因為很喜歡創作,所以只要醒著幾乎都在作畫和練習,由於專心在創作這一件事情上,她在聯成電腦學習的半年,電腦繪畫技術增長不少。

       這一次的國稅局舉辦的租稅宣導設計活動,是透過聯成電腦才投稿參加,設計概念覺得租稅和撲滿有關連性,每人家中也都有一個小豬撲滿,加上自己
也喜歡軟軟胖胖,療癒系的動物,因此選擇小豬作為貼圖創作設計主角。首次參加貼圖設計比賽活動就順利得獎,她謙虛說是運氣好,知道獲獎時她感到非常開心,也非常感謝耀宗老師,老師讓他們有機會用繪畫展現自己、讓他們做自己,可以畫自己喜歡的東西,她覺得非常喜悅! 

 

圖說:聯成學員孫慈均 「小吉出任務 Line出你的創意」租稅宣導活動-貼圖設計比賽優勝作品。  作品、學員孫慈均提供。

 

 



如何讓自己「很不一樣」   老師夥伴滋養創作


     目前在聯成電腦學習Painter,Alam老師風格為寫實,工具教法詳細,很適合初學者;午零老師和黑羊老師,帶給她更多技法教授,還有豐富的業界經驗和繪師知識,這些對於她都太重要了!   
 
    在聯成電腦的收穫,除了技術上的獲得,更在這裡交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這群有著同樣目標,互相聊未來、聊畫冊,交換line的朋友,讓她對於繪畫有了更大動力,大家更相約一起看展覽,期許到CWT擺攤,甚至自己也夢想完成一本屬於自己的畫冊,在聯成電腦學習的這一段時間,豐富的資訊和精神滋養,慈均感到充實而愉快。

      「不要害怕自己跟別人不一樣,要怕的是自己跟別人都一樣。」這是她砥礪自己的一句話,她同時也建議剛進入電繪世界的學弟妹,一開始或許覺得電繪和手繪手感有落差,但千萬不要以第一次的經驗,就給自己貼上不適合的標籤,多給自己一些時間,你會知道只要熟悉軟體,或許自己會比你想像更喜歡創作,更適合電腦繪畫。

 

 
圖說:創作作品名稱叫"The Will To Live",中文意思是"求生意志",這是她第一次用電繪嘗試寫實風格,也是首次用男性來創作,最讓她花心思的部分是
 如何掌握住氣氛和神情,她希望大家透過畫作得到正向的力量。 作品、學員孫慈均提供。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畫自己的貼圖,說自己的故事

PTC建模設計大賽獲獎專訪:當挑戰來臨 往上提升的成功法則

PTC建模設計大賽獲獎專訪:不只開啟一套軟體 更開啟了一片新世界

聯成電腦精彩報導:全世界都看見,躍升國際得獎作品!

聯成學員學員故事:免抬頭噴漆設備 勇奪國際發明展銅牌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