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聯成電腦與Autodesk合作「Fusion360領創未來」講座,畫面翻攝活動廣宣頁面。

完美落幕,Fusion360領創未來講座

  創意力是提升國家競爭力的重要關鍵,為了能讓台灣的設計成就享譽全球,聯成電腦與Autodesk台灣歐特克特別合作舉辦Fusion360領創未來設計課程,不僅可以搶先體驗原廠新軟體技術,還能輕鬆學習3D列印與3D建模,在課程中盡情發揮創意及想像力,獨力完成自己的設計作品。除了讓學員學習最新的軟體技術外,也幫助學員走向國際,同時提供參訪Autodesk上海總部的機會,以及與上海同濟大學進行設計論壇交流,更進一步協助學員接軌業界、累積就業實力。

圖說:聯成學員參訪上海Autodesk總部

圖說:聯成學員於上海同濟大學參與設計論壇交流活動

 

Autodesk原廠合作,第二場體驗講座即將登場

     台灣許多工業設計作品在國際間頻頻獲獎,有愈來愈多新血選擇投入工業設計,他們的創意和勇敢逐夢的熱情,正是台灣設計產業持續蓬勃發展的關鍵力量,為了致力於台灣工業設計人才的培養,在2017下半年度,聯成電腦也將繼續與Autodesk台灣歐特克合作舉辦Fusion360體驗課程,幫助學員在創作上學習到更具競爭力的專業技巧,盡全力發揮創意與勇敢逐夢的熱情,一起讓台灣設計人才實力展現到世界舞台,也歡迎大家一同為推廣設計共襄盛舉。

 

Fusion360領創未來講座第一場活動頁面:https://goo.gl/lWy9iX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符合國家標準研發流程 打造專業設計力

聯成電腦榮耀分享:全世界都看見,躍升國際得獎作品!

聯成電腦精彩分享:[2017新一代設計展] 讓設計,不只是設計

聯成電腦榮耀分享:免抬頭噴漆設備 勇奪國際發明展銅牌

聯成電腦榮耀分享:獲Autodesk設計教育推廣獎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