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菜鳥編

IG上看到不錯的圖片想要收藏嗎?想要備份IG上的圖片,該怎麼做?今天就來介紹3種在桌機上快速下載的方式。

 

一、使用網站下載

這邊介紹兩個可下載的網站


網站名稱:Tofo.me

網站介紹:可搜尋使用者或編輯,並透過點擊右鍵儲存圖片。


進到首頁後,立刻可看到搜尋欄位,可將搜尋的ID或是hashtag輸入。

 

可看到搜尋出來也分類使用者與標籤。

 

透過網站所獲得的圖片,就可出現另存圖片的選項。

 


網站名稱:DownloadGram

網站介紹:僅能透過網址方式下載,但可以下載影片。


如下圖,將要下載的影片網址貼上,立刻就可看到下載按鈕

 

這兩個網站各有優缺點,不過建議都可收藏到最愛裡,因為挺實用的。

 

二、使用瀏覽器套件

瀏覽器套件一直是鳥編最喜歡的方式,不過下載IG套件的瀏覽器只有支援ChromeFirefox,所以如果你是這兩種瀏覽器的使用者,那這方式就很適合你。


Chrome extensionshttps://goo.gl/WgEpHP

Firefox addonshttps://goo.gl/E8G81K


 

鳥編這邊以Chrome為範例,安裝完成後,進到電腦版IG首頁,立刻就可以看到每一張照片或是影片由上角多了一個下載icon,點擊就可以下載到電腦裡。

 

不過在帳號中,是不再縮圖右上角出現,必須點擊進去才會出現喔!

 

三、使用軟體下載

前面兩種方式,都只能單一下載,如果是要針對備份帳號中所有的照片與影片來說,就不太適用,所以這邊介紹一款可下載ID中所有的圖片照片。


軟體名稱:4K Stogram

軟體介紹:可將上傳到IG上的影片、原尺寸照片與縮圖全部下載電腦。


先將軟體下載電腦安裝

 

開啟軟體時,可看到搜尋欄位,一樣的針對IG的使用者與標籤。

 

也可至偏好設定中,設定輸出位置、登入IG帳號。

 

當搜尋出ID時,展示圖片的同時,檔案也已經下載好在電腦上了。

 

不過免費版,有一個限制,只能同時搜尋兩個ID,如果超過就會請你購買或輸入授權。

 

所以如果你有很多想要追蹤的攝影師,建議可以考慮購買,好處是當有新的照片上傳時,開啟就可將新檔案下載下來。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透過電腦上傳IG照片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兩個方法做出IG吸睛照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就是比別人強的職場競爭力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一分鐘做出Photoshop刻字效果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向量圖在PPT中的應用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