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小編

回顧限時好康下載:54個精選的免費PS筆刷(一)(二),漏掉的朋友趕快補進度,接著就來看看作者分享給大家的Grunge brushes系列。

 

Grunge brushes

 

31. Mixergraph Grunge Brushes 下載網址

手工製作、數位化,並由Marc Pallàs個人編輯,這套5款筆刷,能製作出像影印機剛印出來一般的成品。

 

32. Gritty and grunge 下載網址

7款筆刷,讓您的作品更增添斑駁感。

 

33. Grimey brushes 下載網址

5款筆刷是由Mattox Shuler做的。

 

34. Sponge party 下載網址

一些漂亮的紋理組合成8款高品質的筆刷,包含海棉刷痕,也相當好用喔!

 

35. Dried blood splatters 下載網址

這套有117款筆刷,每個都有不同的dried blood效果,非常適合創造出血的感覺,或是塗料的風格。

 

36. Scorched and burned 下載網址

這套來自WeGraphics製做的精美筆刷,有10款燃燒的效果。

Limitations: cannot be redistributed

 

37. AP brushes: scar face 下載網址

如果您想在影像上加入一些疤痕,或是想要產生美麗的紋理背景,都可以使用這套喔!

 

38. Grunge and smooth floral brushes 下載網址

這套筆刷混合花卉和一些grunge風格的插畫,可惜的是,這套筆刷不能商用。
Limitations: non-commercial use only

 

39. Antique postcards 下載網址

有六款高解析度(2500px)的復古感明信片筆刷,可以為您的作品更增添舊時代的痕跡。

 

40. Spray splatter 下載網址

12款不同的噴灑的筆刷,很適合製作出噴霧或繪畫感的背景。

 

下回將繼續為您介紹Sci-fi and fantasy brushesSpecial effect brushes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早別人一步  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限時好康下載-54個精選的免費PS筆刷(一)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限時好康下載-54個精選的免費PS筆刷(二)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免費下載APP UI設計模版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四)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