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菜鳥編

 

是不是羨慕別人畫什麼像什麼,或是做簡報時,需要找一張適合的插圖,偏偏就花了你一堆時間。Google近期推出了一個A.I實驗的小工具「AutoDraw透過機器學習技術,即使你畫的再差,都可以幫你修正成有模有樣的圖像。


服務網站:AutoDraw

網站介紹:Google提供的一個線上免費繪圖工具,可自動辨別你塗鴉的內容,並列出相關的圖示素材。


 

進到首頁時,左下方就可以看到標示了A.I實驗的字樣,而正下方也提供了,不了解AutoDraw所提供服務的人可以點進去查看。

 

官方也釋出了影片,相信透過影片,一定可以非常明白操作方式

 

進到作業畫面時,左上角提供了一些選單。

 

可以讓你變更畫布尺寸,下載與分享至FBG+twitter。

 

左側提供了一些簡單的繪圖工具

 

接著鳥編就來測試看看是否真的能辨識出我這沒繪畫天分的塗鴉,下面繪製了一個一點也不像漢堡的漢堡。

 

不過網站也同步立即辨識出你想繪製的東西來

 

馬上,剛剛不像漢堡的漢堡,真的變成漢堡了。

 

對於想要快速找出圖示使用的人來說,是相當快速方便的。不過,畢竟圖像都是由專業設計師預先繪製好的,所以也不見得都可以辨識出你想要繪製的東西,加上並無提供透明背景,所以可能還是需要一些後制處理。不過整體來說算不錯的服務網站。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早別人一步  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illustrator製作草圖文字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Photoshop製作分層貼圖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不會網頁後端 也可自製網頁表單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電腦組裝我也行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