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說:聯成電腦獲頒Wacom卓越教育開發貢獻獎

獨領業界,台灣電繪教育先驅 

  自聯成電腦開辦電繪教育以來,至今已邁入第十個年頭。回顧這十年,一路上我們立下不少里程碑:2006年聯成電腦成為亞太區第一個Wacom繪圖板授權教育中心,也是當時台灣唯一獲頒WACOM亞太區最傑出教育夥伴的單位。2007年將Corel科立爾數位科技的Painter軟體導入教學內容,更創下台灣電繪教育先河,成果斐然,除再獲Corel頒發『Painter最佳教育訓練夥伴』,也展現聯成電腦推廣數位繪圖市場及培育相關人才的熱情與企圖心。

圖說:聯成電腦與上奇科技合作「決戰電繪擂台」大賽,畫面翻攝活動廣宣頁面。

 

一步一腳印,多一份肯定即是多一份責任

  近年來,台灣遊戲產業百花盛開,為鼓勵年輕學子,去年上奇科技與全球第一數位板WACOM、數位動漫教育訓練中心聯成電腦及業界知名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公司合作,舉辦一場電繪角色創作大賽。除了提供豐富大獎,還替優勝者爭取到遊戲公司實習的機會。聯成電腦以協辦單位身分大力推廣,除提供媒體資源,更將比賽內容結合自身電繪課程,培養、鼓勵學員參與賽事,其積極培育電繪人才的熱誠,再受業界肯定,獲Wacom頒發「卓越教育開發貢獻獎」。回首這十年間,多次獲得來自原廠及業界的讚譽,無一不是在提醒我們:莫忘初衷,且未來要努力做得更好,繼續為台灣的電繪教育盡一份責任與心力。

圖說:聯成電腦學員作品成果發表會「黏作繪」,即將在4月底於台中放送局展出。

 

細心雕琢 讓每一塊璞玉都發光

  在投注數位繪圖教育的這十年間,一來將繪圖技能傾囊相授,二來為了讓學員們能在升學、就業階段向校方、資方呈現最完美的學習成果,聯成電腦不間斷地為學員整理優秀作品,並集結成冊,至今為止已出版十多冊學員作品集,希望能把學員們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除此之外,更不定期舉辦實體成果發表會,讓學員有多元的舞台可以發光發熱,期許藉由公開展出,能讓學員們審視自己的學習成果,更有機會讓未來的伯樂發現你。近期即將公開展出的學員成果發表會「黏作繪」將於106/4/25~106/5/9於台中放送局登場,歡迎大家一同到場為推廣文創共襄盛舉。

 

活動詳情:http://www.lccnet.com.tw/commercial/event/170/event170_paint2gether.asp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進入遊戲產業,創作你的世界藍圖

聯成電腦榮耀分享:全世界都看見,躍升國際得獎作品!

聯成電腦得獎快報:10年經營有成   電繪課程五度獲獎 -corel「2016 年度最佳教育訓練中心」

聯成電腦徵才報導:政府公訓班培訓到媒合一氣呵成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