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G小編

圖檔來源:截圖自網頁

 

小編今天和大家分享一個不錯的APP UI設計免費資源,都是設計師們精心的創作,喜歡的朋友趕快下載喔!

 

UIUser Interface)稱為使用者介面,簡單的說就是使用者與系統間的溝通,透過裝置介面上的元件完成使用者想完成的事,隨著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普及,UI設計變得相當重要,好的UI帶你上天堂,簡單化的視覺、直覺的操作模式,讓使用者愛上的使用介面,才能免去APP被移除的命運。

點我下載

 

註冊方式很簡單,只要點選下載的按鈕,輸入您的E-mail

 

不久就會收到信件,您就可以下載PHOTOSHOPSKETCH檔案囉!

 

而原本的網頁也變成可以直接下載檔案了。

 

這包資源相當龐大,Photshop裡面有十個檔案,也代表了十種不同的視覺風格設計,而每一種都包含LoginSign UpWalkthroughHomeCalendarOverviewGroupsListCreateProfileTimelineSettingsNavigation…等頁面。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美編晉升設計師的決勝點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網站設計的40個靈感泉源(四)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9個免費工具,讓你成為配色達人(下)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畫Wireframe有障礙嗎?千萬別錯過MockFlow!(上)

聯成電腦資訊分享:不會寫語法,也能輕鬆做網站!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