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連結   我要報名

      多少的漫畫陪過我們熱血青春,年少想當漫畫家的夢,分享冒險故事給全世界的人,電視卡通搭配搖滾主題曲,電影劇場版在大螢幕上呈現,能夠成為宮崎駿接班人。

      隨著時間長大了,父母親的冀望及現實的無奈,被迫放棄的夢想封印在心裡,現在,封印即將解除,LINE WEBTOON漫畫新秀賽即將於2017年開始,簽約漫畫家不是遙不可及,你的出道作品上架不是問題,懷抱夢想綻放光芒的時間到了。

      聯成電腦將與LINE WEBTOON合作,北、中、南巡迴舉辦漫畫新秀賽說明會,把第一手比賽資訊提供給你,本次活動現場將邀請台北市漫畫工會理事長 鍾孟舜老師現場示範教學,將自身的漫畫經驗傳授給大家;還有LINE WEBTOON線上簽約漫畫家經驗分享,高雄場的妖子,將分享他的漫畫創作,台中場的阿慢,將暢談恐怖漫畫的創作,台北場的微疼,要告訴你「不幸也能受歡迎」喔。快來吸收他們的成功祕訣,轉換你完成夢想的動力吧!
      以前十萬人只有一個人可以靠漫畫維生,現在你有機會了,重拾你的熱血吧,帶著你的創意來吧,舞台準備好了,只要你想,就能被看見。

 

報名連結   我要報名
2017/01/09  (一)  19:00-21:00 高雄場
2017/01/10  (二) 19:00-21:00 台中場
2017/01/04  (三) 19:00-21:00 台北場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得獎榮耀:聯成電腦 榮獲Autodesk設計教育推廣獎

聯成電腦得獎訊息:聯成電腦 榮獲Yahoo八月份最佳影音廣告

聯成電腦獲獎快報:獲頒「YouTube年度最佳首頁品牌廣告」優選

聯成電腦得獎快報:有夢最美   9學員獲國際大獎殊榮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