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成電腦 高雄分校:蘇荷

培訓課程:網頁設計培訓班 

       從今年1月開始在聯成電腦高雄分校上跨平台商業網站設計,現在課程已進行到依照一個主題設計網站,以下是我以京都  清水寺所規劃的旅遊指南的企畫書,為甚麼會以京都為主題,是因為京都是融合日本傳統及現代的一個大城市,許多人會將京都列入日本之旅的觀光首選,而清水寺又是觀光及香火鼎盛的著名景點。

       近年來也因日本政策導致日幣下跌,日本自助旅行逐漸盛行,年輕一輩的觀光客願意嘗試自己安排行程,買張機票說走就走。但不是每個人都有日文基礎,亦可能會因為海量的資訊而無從找起。我日本傳統點心「和菓子」做出發點,將清水寺周邊商家及景點納入,讓瀏覽者更容易更快認識這個美麗的地方。

      這個網站主要是給沒時間做旅行規劃、第一次去日本旅行、欲前往日本京都的遊客,對日本文化、美食、旅遊有興趣者,以及想快速認識清水寺及周邊環境的民眾,或是平常有上網習慣的年輕女性、饕客、背包客..等旅遊愛好者,設計的網站定位主要是展示資訊圖文為主,整體風格屬日式和風,從配色到編排以及一些圖示細節,採用日本元素。

資料來源:抹茶天堂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分享:早別人一步  滿足對創意的無限渴望

聯成電腦學員作品:衝破一萬組的小鮮肉貼圖創作

聯成學員得獎訊息:首次參加設計插畫競賽即獲獎項

聯成電腦學員專訪:傾注熱情和學習    每月接案接不完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