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菜鳥編  

       上一篇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威力導演 14 LE版 限時免費下載看來大家都喜歡好康的,那鳥編這編就再來推薦另一個好康資訊來分享給大家。相信大家電腦上應該都有安裝防毒軟體,在2016年被評比為第三名的AVG目前提供了半年免費使用的下載。雖然只有半年,但功能至少也比一般防毒的功能來的強大。
 

 
圖片來源:Google 搜尋

      AVG防毒是有台灣代理,所以介面上當然也會有繁體中文,提供了免費版本的AVG AntiVirus Free與付費版的AVG Internet Security,由下圖也可以看到,付費版本提供了更多的防護功能。

 
圖片來源:AVG官網

      好囉,介紹到此,接著就趕快來看要怎麼去取得免費版本吧,方式跟先前那一篇威力導演相同,首先先進到活動頁來取得下載連結。


 
     接著一樣輸入你的個人資料,如果你先前有下載過威力導演,一進來你就會發現你先前填寫過的資料就會自動幫你輸入。


 

     提交後的頁面就有點些微不同,這邊只有提供下載連結,因為提供的版本是註冊版本,所以不需要再額外登入序號。


 

      檔案大小只有2MB,所以下載相當快速。

 

        這邊一樣提醒你,記得將下載的檔案儲存給打勾,以免以後電腦有問題時,無法取得。


 
      安裝模式有兩種,但除非你有特殊狀況,直接點選立即安裝即可,自訂安裝部分可以讓你選擇安裝位置及挑選安裝元件,對於元件不了解,可以將滑鼠移動到元件位置上,就會有說明。


 

      安裝完成後,可以看到總共可試用180天。


 

     安裝完成後就會進行病毒碼更新,並簡單的掃描電腦狀況,如電腦有病毒也會一併通知處理。


 

     因為活動網頁並無宣告結束時間,所以有看到資訊的人建議立刻下載或是分享給你的好友喔。

 

官方網站:http://www.lccne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cnetzone
菜鳥救星:https://www.facebook.com/greensn0w

 

延伸閱讀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威力導演 14 LE版 限時免費下載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免上傳空間就可傳送檔案

聯成電腦菜鳥救星:Excel獨立開啟新視窗

聯成電腦分享:素人變達人,讓你具備創業好能力

arrow
arrow

    聯成電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